HEBO Coffee 賀柏咖啡

上星期收到一盒包裝很精美的東西,是台灣快遞過來的,收的時候還不知道是甚麼,盒子設計有點無印良品的味道......

拆開了就知道是一套三盒的滴漏咖啡包!這時我才想起,之前有收過來自台灣 HEBO Coffee 賀柏咖啡 的負責人 H  先生的電郵 (H 也是香港人,在台灣工作的),我還請他為我挑選合心的口味,我不愛港式咖啡的酸,也不愛美式咖啡的淡;於是收到的三盒分別是「Hebo Blend 經典口味」、「Mdls 哥倫比亞」和 「藍眼曼特寧」。因為我是不喝即溶咖啡的,但是家裡又沒有咖啡機 (有想過添置一部但想到每次要拆出來洗都覺得超級麻煩,就把這念頭擱置了)。所以我一直都是用咖啡粉加上 filter paper 泡的,在家裡就只會喝這種 filtered coffee,不過就算是用 filter paper,那個隔壺還是得洗,好煩。

包裝很精美!每包咖啡都是真空獨立包裝,份量也已經調好,每個袋子裡面還另外放了防潮劑,保持咖啡粉質量不變,防止濕氣影響咖啡粉的香氣味道。跟據 H  先生說,他們的咖啡是自己烘豆自己包裝的,產量不多。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方便的類似茶包的「掛耳包」咖啡,據說在台灣是很流行的啦!包裝袋有說明教怎麼用,先把袋口沿虛線撕開,再把那兩隻紙耳朵掛在杯邊,沖進熱水就 OK!有了這個之後就非常方便,主要是不用多洗一個隔壺已經是功德無量了!而且我覺得「Hebo Blend 經典口味」也真的很對我的口味!味道偏濃一點,也非常的香。其他兩款味道都不錯,整體來說偏向似日式咖啡。

有興趣購買的可以查看他們的網站 www.hebocoffee.com,每盒咖啡包 NT$270~300 (即約 HKD$69~78),一盒有十個,除開即是約 HKD$7~8 一杯左右,也不算貴,放辦公室的話很方便呢。對於晚上常常開夜猛灌咖啡的我,實在是很合心的禮物!

後補資料:H 先生後來給我電郵說其實還沒有準備好賣到香港 :p,因為還要準備更有效率付款方法。現階段運到香港是每三盒收 NT$90 (即HKD$23) 運費,可是地址要先給有關方面查一下,因為偏遠地區還要加服務費,不過港島/九龍一般都沒有問題。

申延連結 -- Hebo Coffee 的 Facebook Fans Page
SaSa 說...

哗,好似好正wer,吾知有无邮寄去马来西亚咧,刚刚系网站留言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