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onday專欄更新】#01 沉船

鄙人從今天 (21-01-2011) 出版的新一期《新Monday》開始,有一個新的專欄在 Book A,每週一篇,務請各位多多支持呀!我本人對此其實也相當興奮 (你見我興奮到晨咁早走去買書就知),雖然我一直也有不同的媒體寫稿,但固定的紙上欄目是很難得的機會啊,感謝《新Monday》的編輯對我的提攜啦。

可能你會問,「哇呀素顏你日日都 update 個 blog 和『洗版』式更新微博,你還有東西可寫嗎?」有的有的。因為《新Monday》的專欄主題是「香港男女談情說愛」,我本人其實甚少在這裡以至微博講相關類型的東西,所以要寫,還是有的。(你說這神不神奇?找個「溝唔到仔」的可憐虫寫愛情,下次可能有人找我寫股票投資了!LOL) (......當然我個專欄可以捱到多久,那就得看讀者們對我的支持度如何了。)

又,就算你不想看我的專欄 (哭),這一期的《新Monday》還是很值得買,因為隨書附送《新Monday》X :CHOCOOLATE 的家居拖鞋,還要是相當靚仔的黑白「dot柄」,質感很好,非常著-able!還貼心的分了男 / 女碼!即是話家裡每個人買一對合 size 都絕對 OK!

溫馨提示:雖然雜誌名為《新Monday》,不過書是逢週五出版的啊!平日定價 HKD$12,今期有拖鞋送定價HKD$30。

謝謝大家~~~m(_ _)m
K先生 說...

熱烈慶賀!已買了一本支持!(不是為拖鞋呀!)

Klaris 說...

鼎力支持!陣間貢去買先~

cometome 說...

今朝番工前買左啦,個小販仲問我對拖鞋要咩碼

audreY 說...

我都好想買呀!!! 但到處都只剩M碼的拖鞋了,我腳大一定要L碼才行...(羞)

聶秀康 說...

原來開了專欄,書巳給公司小,明天拿來看。對鞋很舒服dot柄也大方。

jetaime 說...

我朋友同你一樣有呢個病, 佢問我可唔可以一齊試呢個產品?

ΟFAYΣ 說...

果日起身起得遲, 又趕住返工, 沙田到灣仔地鐵沿線既新monday俾人掃清光! 放工行遠d, 一樣搵唔到...
聽聞聽日係送paul & joe化妝袋, 應該有同樣下場.
其實我都係想買本雜誌J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