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ll about RED

最近收到很多跟紅色有關的東西啊!這裡就一次過把它全寫出來好了!(其實是因為我的上海遊記要在這星期前寫完,因為下星期又有地方要去了,嘻嘻嘻。)

+ Olay Regenerist x Linen House +

已經要數回情人節的時候了!(其實只是一個月前的事怎麼覺得發生好久了??) 情人節前收到一支布做的「玫瑰花」,其實又不是真的玫瑰啦 (今年是完全沒有收到真的花呀,唉~),我收到的那一刻其實還以為這是.........內褲。(............很*害羞*的飄走.......)

由2月4日起,顧客現凡購買指定 Olay Regenerist 產品滿 HKD$300,便可獲贈「Olay X Linen House 澳洲高級枕頭袋」一個,當然要包括圖中左手邊,這個 Regenerist 系列中的皇牌產品「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還有旁邊的「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Olay Regenerist night resurfacing elixir)」。

Super Cream 我寫過幾次,真心讚,不過寫太多我就不贅了,可看看我的相關舊試用文。而這瓶 Night resurfacing elixir 含有乙醇酸及五勝肽、尿囊素、維他命原B5、葡萄籽粹取和綠茶精華的配方,性質溫和,當然最主要的功用還是肌膚抗老化!加速皮膚更新、清除老化角質啦。其實這整個系列的性價比都很不俗,當然你要我推薦的話我是比較推薦 Super Cream 的啦~

(photo source from Olay)
說回這個枕頭袋,質地是不錯的,怎麼說也是高級的澳洲寢具品牌 Linen House 嘛......只是我現在只有一個,也不知道拿這怎麼辦,好難配搭家裡的其他寢具啊 (.......紅噹噹的我又不是有婚事要辦........),而且只有一個的話,我的另外一個枕頭不就落單了嗎?!-_-" 不會是想要串我「形單隻影」、「孤枕獨眠」吧............ (**很敏感的落單中女 mode 啓動**)

價錢,Super Cream 是 HKD$240 / 50g,Night resurfacing elixir 是 HKD$240 / 50ml。總之買以上兩瓶產品就一定夠 HKD$300 可以送枕袋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ca-Cola 「產品正面能量標籤」+

上月的某天被邀請出席可口可樂的一個產品新包裝發佈聚餐,不過各位都知我相當不喜歡去 Blogger gathering (我不是太喜歡要一大群人 Social,只有幾個人的話倒是還 Ok 的),所以有關方面人很好的特別讓我改做中午跟我在銅鑼灣的 Flame 吃個 quick lunch,要謝謝親愛的 F 小姐還有 T 小姐照顧我這「麻煩友」,害你們得一整天待在同一個地方。:p

------------------------------------------

Flame - Towngas Avenue
地址: 銅鑼灣百德新街59-65號地舖
電話:2367 2710
菜式:西式

從上海回來的第二天就收到這個很豐盛的禮物籃,套用我最近愛說的「口頭禪」— 很華麗!!!*國語* 你看這一大籃子的飲料,有可樂呀、汽水呀、烏龍茶呀、維他命水呀等等等等......大概足夠我喝到年底是吧!!!

我把這照片貼在微博,有「口痕」的童鞋說一眼看過去是看到一大籃子的糖!AAA~~~ 此言差矣,我不跟可樂的公關小姐吃個飯,也不知道原來我口中的「肥可樂 (原味可樂)」其實不是真的那麼肥呀!你看看他們的這個最新營養包裝「產品正面能量標籤」就知道,譬如說這罐 330ml 紅色可樂,糖含量是 35g ,脂肪含量是 0g!不過我真的沒喝那個好幾年了.....一直都只喝 Coke Light 或者 Coke Zero。如果喝了這個的話做一下運動就消化掉啦~

其實可口可樂旗下的差不多全線產品都有加上這個新的營養標籤,我平常會喝的主要就是烏龍茶!那個我喝很多!差不多每天都喝一瓶!這個當然也有加啦~

禮物籃當中也有一些是沒有新的營養標籤 (當然舊的標籤還是有),譬如這個陽光的新產品清甜粟米豆奶和焦糖布甸豆奶,喝粟米汁 / 粟米飲料的潮流是國內先流行的吧!想不到最近這潮流也跑到香港來了~

想了解更多有關「產品正面能量標籤」的資料可以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arbucks 櫻花限定+

(photo source from 大事媽的微博)
最後這個跟公關小姐們無關,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網友大事媽小姐的貼圖!大事媽去日本玩,在 Starbucks 看到漂亮的櫻花限定杯子就貼微博,我看了之後立即就愛上了呀!碰巧 Tiara Nail 的老闆娘 Leona 也在日本入貨 (他們的店每個月都會去日本進新的指甲用品!),她看了我轉發的微博就說可以幫我買。

雖然買不到我本身想要的那個櫻花玻璃杯,不過這個紅色的保暖杯  (約 1,400 YEN) 也是很漂亮!其實我又不用到公司上班也不知道買保暖杯是幹嘛用的,但是那麼漂亮的杯不買白不買對吧?另外我要申報,這杯子我自己堅持要付錢的,人家找我試做指甲是一件事,買東西又是一件事。「數還數、路還路」,我一向都是這樣的人。

最近我聽過有謠言亂中傷我在「找著數」、「素顏天使很 cheap」之類的,一路以來被人誣蔑我都是「嗗」一聲吞了就算,因為我是覺得了解我的當然會了解這個人說的不是事實。但想想看也無必要給這些人在背後亂說話,畢竟謊話說多了會有些人把這當真!所以我決定還是要親自澄清一下。還有,請說話的那個人,你自己檢討一下,我不在這裡開你名是我大量,但如果你來越過份我一定會開名,你好自為之吧!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好了,氣話說完。我在上海的 Starbucks 後來看到這個櫻花冷水壺 (RMB$95)!!無慮即決!本來還想買多幾個作手信,但是店員說全賣光了,這是店裡最後一個。然後我跑了好幾家的 Starbucks,店員都說早就沒了,還真是可惜呀!後來又有網友說原來日本版的跟這個很像!只是沒有粉紅色的漸變部分,但日本版的要賣差不多 2,000 YEN,超貴呀!

買壺子的時候店員還送了我一張名信片,可以把綿綿情話寫上,然後 Starbucks 就會在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節之前代寄到收件人手中,很浪漫!但可惜我沒有一個上海男友,這個明信片只能留作紀念了。
Grey Angel 說...

可樂之所以話佢肥,不是因為有脂肪...而是佢D 糖份呀~ 吸取太多糖份就會變肥了!與卡路里有關啦~~

hoyoyi 說...

櫻花冷水壺 - 贊贊贊!!!

Mommy and babies 說...

How long will it take to burn 140 calories from a 12oz Coke?

Assuming you are 120lbs, you need to walk 55mins, do 53 minutes housework, 22 min jogging, 39 bicycling. Please think twice!!!

Source from
http://rochellejohnson.110mb.com/Community/Calories_and_minutes_of_pa_needed.pdf

素顏天使 說...

大家不用太激動,我都說了我不喝紅色可樂的。:p

jothehippie 說...

香港都有得賣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