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hoto by blissfullysweet

多謝我最愛的 PY!花了一下午為我拍照,效果很好,微博上的童鞋反應也很不錯喔~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好拍的對像,要求多多自己條件又不是好:又肥又大面!事前亦已 Warn 了 PY:試過有接開 pre-wedding photo 工作的某位友人替我在他的 studio 拍了照,然後我一張都無用到!(真係影得好醜樣,啲燈打錯晒) (對方還跟我反了面 :p)——但她還是接下了我的「戰書」。

這輯照片其實是想換一換平常要交各傳媒的發相,之前那兩張看得膩,也有一些時間了。

各位想要自然溫馨風的準新人,也可以找 PY 拍 pre-wedding 照啊!詳情請看她的網站 http://blissfully-sweet.blogspot.com,記得多多支持。
ジェイソン 說...

看了你的相片害我要潛上水面...
半時總聽你說自己怎樣怎樣,
事實原來很漂亮嘛...

K先生 說...

靚女呀~

Tung Tung 說...

最右果張唔錯呀!

Unknown 說...

妳好可愛呀, 我也很喜歡右邊那張.
喜歡妳的文章夠真實, 支持妳. 加油.

daphnewchan 說...

很不錯耶~ 一點也不胖!
(別老說胖,否則我這人真是要去死了~)

daphnewchan 說...

還有, 突然感覺你...... 溫柔了~ 哈~

homan 說...

很好看, 如果我要拍婚照都希望可以找她呀. 會推介給朋友~~

7915 說...

你右邊個張好靚好可愛呀:)

Little Sun 說...

"看了你的相片害我要潛上水面..."

totally x 2!!!!

You're so cute!!!! So pretty!!!!
Love your top as well!!

素顏天使 說...

ジェイソン + K 先生 + Tung Tung + reporter D + Carmen + Eva Dimdim + haruharu > 謝謝各位的讚美,不過我現實中還是超胖,是攝影師強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