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篇(四) 巴黎的冬天有春天 續篇

咳唔咳唔,拖到我回香港終於有空把之前的欠(文)債慢慢還了。

其實在巴黎那短短的1.5天之內,我是幹了很多很多事情呀。譬如,我在 Printemps 的女裝大樓 6/F 餐廳 The Brasserie Printemps 跟百貨公司的高層還有內地的時裝媒體們吃飯,我非常喜歡這個玻璃頂樓。

這魚的味道比賣相好啊~ (主菜價錢約€16~26 左右,即約HKD$162~264)

去了龐比度藝術中心 (Centre national d'art et de culture Georges-Pompidou) 6/F Restaurant Georges 吃飯兼欣賞巴黎的夜景,侍應全部是天橋 model 級的俊男美女,在餐廳外面可以邀看到閃閃發亮的巴黎鐵塔!

小牛排同樣是味道比賣相好!(主菜價錢約€30 左右,即約HKD$305)

......但當然重點也不是這兩頓飯啦......

對於一個完全不喜歡上鏡、討厭被拍、兼且有嚴重的鏡頭面對恐慌症的人來說,是次的巴黎春天之旅,其中一個讓我在出發前相當有 hesitation 的環節,就是.........拍!!片!!但是喔,面對免費的機票加住宿,而且那是巴黎呀.......嗯嗯嗯,也真的很難抵擋這個誘惑,這一次是真的豁出去了!(音樂:容祖兒《逃》) 我~~都~~已~~~經~~~~豁出去!

好啦,首先我要強調一下,(一) 上鏡跟真人比較,上鏡會讓人胖10磅;(二) 我現在比在巴黎的時候有瘦了很多 (說實在,找到男友之後我有在刻意減肥,因為我也覺得自己近一兩年胖得很過份。) (算吧,就算你笑我胖我也不會再 care 了,「岸已上」的感覺真好!)。也當然大感謝巴黎的拍攝團隊,盡量把又胖又醜的我最好看的一面拍攝出來,他們都是神人啊!給力給力!還有就是,無論你怎麼說,我仍然覺得自己看自己的感覺是超級無敵怪異。你們看到的這個 2 分鐘的 video 其實是拍了一整天的呀,我之前不是有說過在巴黎扭傷了腳嗎?其實就是因為拍片站 / 走了一整天扭傷的,你們都要知道啊,有 6 層樓高的 Printemps 真的是超級無敵大的喔!!要怪就怪我的那雙高跟鞋好了!!

2011巴黎春天百貨 CHANEL 聖誕櫥窗光芒揭幕

小木偶 Making Of

我知道有不少的朋友在 12 月 / 1 月都會去巴黎旅行,如果有機會路過的話,記得要去看看他們的聖誕櫥窗啊,是衷心覺得真的很美很美!以上是一些有關當日發佈會和櫥窗的相關片段。小木偶真是超可愛滴~~當中還有一條 video 是小木偶製作的 Making Of 啊!!

巴黎是其中一個我很想很想去的地方,再次再次感謝 Printemps 償願,也當然要感謝 SAME SAME 巴黎及中國公關團隊的照顧啦。也很高興認識了小兔小姐還有菲菲小姐兩位內地的知名博客啊~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巴黎三人組的,哈哈哈~~

申延連結(一) -- Official Site:http://www.printempsparis.cn/ (中文)
申延連結(二) -- 新浪微博:http://www.weibo.com/printempsparis
聶秀康 說...

哈哈.....岸巳上<---本年金句呀!短片也不覺胖呀,祇是精神包滿,女生有點點肉(絕不是肥那種喔)幸運才會降臨,愛神的箭才更易苗準!對不...

ellen 說...

Pompidou 真的再想去啊;但不知何年何月有假有錢又有人陪同 -_-

既然是要上鏡的JOB人家挑了你當然就是應為你識合;圓臉上鏡是吃虧點但你樣子甜美有親和力啊;加上有身高;很好呀 :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