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篇 (上) Nuffnang Asia-Pacific Blog Awards 2011

剛從吉隆坡回來了!首先要感謝所有投了我一票的讀友和朋友們,謝謝你們所有人的支持,這次參加「Nuffnang Asia-Pacific Blog Awards」,雖然我並沒有贏得到任何獎項,也沒有吃到我最想去大排檔,但是賺了一個週末小旅行機票加住宿,嗯,拿了出外參加比賽的經驗,也真切的學會了甚麼是文化差異。

是次 Blog Awards 其實陣容真的很龐大,同場有來自亞洲七個地區的不同博客代表 500 個 Blogger!包括有主辦國家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澳洲、中國、當然還有咱們香港代表隊啦!你看人人都打扮得一副衣香檳影的模樣耶~

進去場地之前有個迷你 cocktail,有馬來西亞的電視台來採訪,我也有幸受訪了(沒人幫我拍照,也不知道是哪個電視台的。XD),就是問一下我是做甚麼的,還有我穿的是甚麼之類,圖中美女是澳洲代表。

澳洲代表隊有成員穿好好玩的恐龍裝!好玩程度有 200 分!

至於我是晚穿了甚麼呢?感謝 Larrisa Couture 的贊助還有好友葉Fun的幫忙,這件紫藍色的 Deep V Maxi. Dress 曳地長裙,人人都說漂亮 (注意:大家都是猛讚裙子很漂亮,好像跟我本人無關那樣 XD),再次謝謝人超好的 Shirley!雖然我這一套不是度身訂造的,但是他們主要就是做度身訂造晚裝的喔~ 也贊助了很多大型選美活動,如果妳們有需要 e.g. 結婚晚裝、晚宴,可以跟他們聯絡啦~

因為人太多少不免有點混亂,也就沒怎麼拍照片,還好照片中左手邊那位、我的同房美女 Fashion Blogger「Vnikali」帶了很好的相機,才有這張美美的自拍照.......(其實也有拍了其他照片,但是我人很胖,就不放出來了,我本人整個就是超巨型!)。

我的指甲當然是我最愛最愛的 Tiara Nail 給我贊助啦,我超喜歡這一套!因為要搭配晚裝,簡單的珠光閃紫色搭珠光閃蜜桃色,很顯手白,也很高貴;再加了幾顆簡單水鑽和珍珠,我覺得聖誕節做這一套也絕對 OK,連同行的「宅男女神」黃婉曼小姐 (她的Blog:http://www.icyland.com/) 也有稱讚指甲很漂亮。(這次是刻意沒有駁甲的,因為我應該要把這一套指甲可能要待到 New Year 才有空去再做啦!!) 腳也是做了相同款式,搭金色的幼帶晚裝露趾高跟鞋。

我入圍的「Best Entertainment Blog」項目,舞台上面有把入圍者放到超大型的投射!XD 得獎者是來自馬來西亞的「Beautifulnara」,恭喜恭喜。

這個是場刊,還有我的照片在上面啊!同樣入圍是次項目的還有 fans 很多的「Kenshin 劍心回憶」。其實我是很後來才知道,原來入圍是經過很嚴密的挑選,因為被提名的 Blog 超過 10,000 個,一萬耶!!怎麼說都是從 10,000 個 Blog 裡面被挑選出來的啊!而且我知道他們所選擇的也不止是看博客人流,還要看內容和 Blog 的 design 等等元素,所以對我來說有份入圍已經是真的很感恩的啦!

還好咱們香港代表隊成員之一的「Photoblog攝影札記」就贏到了 Best Photography Blog 大獎!不至於要空手而回,再次恭喜 Photoblog.hk 博主之一的 Kenneth 為港增光呀!

其實這次的香港團入圍的博客也不少啊!包括有我的友人健吾 San (他的微博「Kengo 健吾」入圍了「Best Micro Blog」),但當中我最喜歡入圍了「Hidden Gem Blog」的「Galaman」,這個 23 歲小男生(個性)很可愛!還給我們每人畫了一張屬於我們的小卡片 (還食字!),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這跟我真的有幾分相像!!謝謝你啊 Johnee~~(註:nee 是高音!)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晚宴過後還跟大夥一起到馬來西亞最大型的夜店 Zouk 出席 After-Party,馬拉版《喜愛夜蒲》!雖然場地沒想像中的 Fancy 但是氣氛比我想像中 High,人也超多!有不同的場區播不同的歌,我當晚喝了一堆酒之後再給「敬」了兩大杯的 Tequila,然後就掛掉了 (回到酒店連妝也沒卸就呼呼大睡了~)!印像之中還在門口吃了一串串燒,還跟兩個香港遊客搭訕!!

溫馨提示:記住要小心財物,有兩位團友都在裡面掉了 iPhone,也不知道是跳舞給跌了還是給偷啦,總之就要小心!

吉隆坡之旅上篇完,還有下集分享喔~
Iris 說...

條裙靚呀, 好襯妳...還有條小蠻腰 <3

★ someone ™ 說...

你好, 我是馬來西亞的親. 有出席哦 !! 感覺整個就很高級 ^^ 比起得獎的, 我比較喜歡的你部落格耶 !

素顏天使 說...

Iris > 那是好的 cutting 的關係,小蠻腰是幻覺!XD

JAESTAR > 謝謝妳呀~ (其實我也不太理解為甚麼我會出現在 entertainment 的欄目那裡!XD)

Bren Lui / 大佬B 說...

今次果然超快手!hahaha

The FioFio 說...

指甲很美~!你的BLOG真的很好看呀我覺得!支持! :D

100Ghz 說...

恐龍裝看起来很好笑不过也很有创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