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兒 — Natruél

(原文轉貼自 ilux.me 專欄)

我很少很少會自購護膚品的,品牌們送來的都用不完,自己買了放著不用又是徒浪費金錢;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最近買的自購品,先說明一下,雖然是朋友的朋友做代理,但的確是我自己付錢買的,而且我用了之後是真的頗喜歡,所以也在這裡介紹一下。

朋友的朋友代理了新西蘭的一個蜜糖品牌「Mossop's Honey」,主要是賣 Manuka 麥盧卡 蜜糖,後來這個品牌也有推出護膚品系列「Natruél」,也一拼把那個代理到香港。負責人跟我推薦了一些,雖然只是塗上手,也覺得質地相當不錯 (但是我家那倉庫,甚麼類型的精華呀、Lotion之類完全是堆積如山,就沒有買了);後來看到這盒「Honey Face Masks 蜜糖面膜」,覺得好有趣,是完全因為包裝才買的。

用了三片,覺得效果很不錯。這個面膜用純正 100% 新西蘭 Manuka 麥盧卡 UMF® 15+ 蜂蜜 所製 (我有一次不小心舔了一口,是甜的!),用了之後更滋潤和更有光澤感,就算不是即時塗護膚品也完全不會崩緊,皮膚彈性更即時提高,塗護膚品也覺得更吸收。把這片面膜如圖對摺後從中間擠出面膜,塗臉,等 20-30 分鐘,用溫水和Sponge洗臉即可。任何皮膚皆適用,特別推薦給暗瘡肌,因為很多袪暗瘡產品要袪油的關係都會讓無暗瘡的部位膚質變很乾燥,這個 Mask 的 Manuka 蜜糖本身是有消炎、殺菌的功能,所以暗瘡肌用了,皮膚不會變乾之餘也能讓暗瘡的狀況好轉。產品本身沒有任何人工香料、沒有 Parabens (苯甲酸酯)、沒有 Petroleum derived products (石油衍生物)、沒有 Synthetic ingredients (人工合成成分的成份)。

一星期用一片就可以了!我覺得這個獨立片裝好方便,上兩個月不停飛,這個可以帶去旅行用。定價 HKD$280 / 10 片,每片有 5g。

香港及內地的讀友們如果有興趣購買,可以電郵給負責人 Shirley (shirley@contexcouture.com) 查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