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al Bridal

身邊好友都陸陸續續結婚嫁人去,雖然俺還未嫁得出但是也有走訪不同的婚紗店的經驗啦,陪女友們去試婚紗的經驗也不少啊!

外國的新娘流行買婚紗,然後留給子孫一代一代的傳下去;但香港的新娘們大多數都是租婚紗的,主要是因為一般人的香港家住地方小,想放也沒地方放;就算是想買的話,質素比較好的動輒都兩萬幾萬起跳,也不是一般人能夠划的來的啦。但問題是,現在租婚紗,我是說質量比較好的那些,都要三四千塊租一件!我聽到就完全覺得傻眼,看到那些經過縫縫補補傷痕累累、裡面滿是補釘陳陳舊舊的婚紗,這些東西真的值幾千塊嘛??

位於中環的 Bridal Bridal 是家新開的婚紗店,專門出售西班牙還有法國品牌的婚紗,聽到是外國品牌你們一定會想應該要好幾萬塊吧對不對?事實是完全不用喔!像圖中這件古典 Vintage 風的西班牙品牌 Cristian de la Rosa,也只是 HKD$9,300,重點是這是全新的喔!而且你還能試還能改。我有朋友在 ebay 和 etsy 買過 vintage 婚紗,買回來因為顏色跟照片差太遠,而且實物真的太舊結果都不能用了,浪費了錢。

全部婚紗的款式都是走歐美路線的,很大氣 (這就是便宜的 Lace 跟貴價的 Lace 看起來的差別了!) ,手功也很好。以下是另外幾款我在店裡看到覺得很美,特別推介,同樣全部都是西班牙品牌 Cristian de la Rosa。

這個旗袍款適合身材高窕的氣質女生,HKD$8,300。

這款適合甜美型的,裙擺有飄逸的感覺呢!HK$7,300。

我個人來說就最喜歡這一種,因為是會顯瘦的啊!!!HKD$9,300。



光看婚紗的樣子很難 imagine 穿上去是怎麼樣吧?還是看模特兒示範比較好啦,這個是法國品牌 Féerie。(照片超美的!!!以上三件均為價格待定。)

暫時來說他們只有出售婚紗,不設租貸服務,免費試身的話可以試三件 (我知道其他同類型的中高檔婚紗店只是試身也要收幾百塊的試身費呀!)。每一件婚紗都包一次修改服務,店裡的 Size 就是 Size 36 (中碼),像我這種高大型的女生如果試到喜歡的婚紗款式,可以向他們從外國訂購自己的 Size 回來,需時兩個月,也包一次修改。改衣師傅是個很有經驗的專業師傅啊,e.g. 比方說要改短,不會直接裁短,而是先把 Lace 拆下來再駁回去,務求不改變版型。婚紗價錢從 HKD$5,300 起至 HKD$13,000 左右。

整家店都是走高雅簡約路線的,香港的店來說試身室算是蠻大的呢 (在裡面轉圈圈也OK)!

從即日起至 2012 年 4 月 21 日新張期內所有婚紗也有八折優惠!算一算,像以上介紹的款式折下來之後最便宜的只需要 HKD$5,800 就有了!絕對比租兩天就得花四千塊來得划算啦~

---------------------------------

Bridal Bridal
地址:中環擺花街 1 號一號廣場 403 室
電話:3568 6789 (**必需預約**)
電郵:info@bridalbridal.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