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演唱會 MMXII Part II (2012-03-03)

昨晚看了《林憶蓮演唱會 MMXII Part II》頭場 (2012-03-03),網上評論有人說 Part 1 比較好,也有人說 Part II 比較好;我沒看 Part I 無從比較,我覺得昨夜那一場很好就是,蓮母狀態大勇,唱得非常好。據有看 Part 1 的 D 小姐表示,Rundown 也大致雷同。

坐超靚位,第一行!!(不過當然沒有 V.VIP 粉絲區那樣近.....) 還得到握手的機會,好興奮!



握手位還竟然有兩個!!不過我握了一次就算啦,留機會給其他沒有握到的粉絲嘛~ 照片都是面對面的距離!!!!

(以下的照片.......唉,我的 Fixed lens 小相機已經盡了力啦.........)

印像比較深的位有幾個,一是恭碩良上台唱《下雨天》,我很喜歡這個版本,應該錄個 Studio version 然後派台,甜蜜滿瀉,Sweet 到裂!

Part I 也有唱過,但我覺得這個 Part II 的更好。因為 Part 2 是有進步的交往唷~ :)

"Would you be my Facebook friend? Would you be my Weibo friend?"
"Can we be more than friend?"

穿紅裙唱《柿子》,美得沒話說了。


《柿子》



另一是一眾樂團成員包括結他手等人上台唱《Seasons of Love》,然後我今天的腦袋裡面就不停的在 loop 著那句「Five Hundred Twenty 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很有愛的氣氛喔!和音團有我相當喜歡的 Yoyo Shum,真人比上鏡可愛多。之後和音團還跟蓮母合唱了《I Swear》,Oh I Swear~~~

蓮母表演彈結他唱《Crying In The Rain》!!而且還彈得相當不錯呀!

演唱會的歌單快歌比較多,大家都站起來跳舞實在是很歡樂呢!

比較遺憾是沒有 2nd Encore (其實我瞄到和音團的歌譜唱完《破曉》之後還有一首歌的呀!),也沒有唱我喜歡的《赤裸的秘密》、《願》、《早晨》和《多謝》等等等等......開個 Part III 然後把這些歌都加進去吧!!

第一晚 Rundown (來源:http://tieba.baidu.com/p/1439907516)

01. 枯榮
02. 心野夜之心歪心斜夜
03. 埃及玫瑰1000打
04. 沒結果之後
05. 灰色
06. 燒
[換衫]
07. 心碎巷
08. 愛的廢墟
09. 冬季來的女人
10.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11. 月球人 (國粵語版本)
12. 下雨天 (feat. 恭碩良)
[換衫]
13. 柿子
14. 詞不達意
15. 寂寞擁擠
16. 沒有你還是愛你
17. 日與夜
[換衫]
18. Seasons Of Love (與和音團、樂手合唱)
19. I Swear (與和音團合唱)
20. Crying In The Rain (結他自彈自唱)
21. 微涼
22. 至少還有你
23. 兩心花
[換衫]
24. 傾斜
25. 講多錯多
26. 醒醒
27. 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
28. 推搪
29. 一接觸
30. 逃離鋼筋森林
31. 瘋了
[encore]
32. 激情
33. 為你我受冷風吹
34. How Deep Is Your Love (與Kim Robinson合唱)
35. 破曉
Bean'z Lam 說...

其實part II同上次個rundown真係一模一樣
就連encore開頭果幾首都係(!)
我初時真係有d失望

但係佢唱完破曉落番去我地賴死唔走
佢上番黎再encore,果d歌就正
佢唱左沒結果呀T_T

素顏天使 說...

Bean'z Lam > 呀~~~~~~~~你就好啦!

我睇嗰場無 2nd encore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