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深層護膚!HABA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ION MY ESTHE II

收到這部機 HABA 的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ION MY ESTHE II」已經超過 N 月 (多謝有關方面一直耐心等候我啦.....) (我知我好離譜!人家宣傳期都過了兩次了!),一直覺得又要拆盒又要「搞」一輪才可以用部機好似好煩 (懶人的極至!連拆盒都懶!),只是最近我又接了另一個要出鏡的工作,要更頻密護膚,然後就「叮!」一聲想起:是啊收了這部機,不如拆來用用!即是咁,我當然可以用都無用過然後照抄 Press Release 照寫 Blog,不過我在這裡寫得就一定是我有用過,兼且是有一定程度好用的我才會推介。

廢話少說,其實我家裡就有一部 HABA 的第一代的美顏器 (見相關舊文),不過講真,真的好少用,我都講過啦,我是極懶,而且我個人來說覺得要加「純棉面膜紙」(12張) 的那個過程好麻煩。Sorry 都要講一句,部機好好,但張面膜紙真的......有改進的空間,好鬼難攞!剪裁又不夠貼面。不過為了靚,相信好多人都不會介意那少少麻煩,從來都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啊!(所以我咁懶我咪..... : ( )

用法跟第一代大同小異,導入/導出都需要先把面膜紙濕水,官方建議用「G露水 G-Lotion」(60ml),如果想省錢的話蒸餾水其實都 Ok 的,不過用 G-Lotion 「碌」起來又的確比較順滑。面膜浸濕後微微扭至無水滴的濕潤程度就 Ok。如果是導出的話,直接敷面膜紙,再按機就可用。

導入則需要先塗上精華液,官方建議當然是用他們的美白皇牌「美白精華 White Lady」(30ml) 與及「輪廓提昇緊緻精華 Lift-Up Serum」(15ml),不過我個人覺得任何無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及非油性都是 OK 的。(但市面上大部分品牌的精華液都是有以上的東西的~)

至於最左那一瓶是特別版 cute cute「鯊烯美肌清油 Squalane」(30ml),是早陣子聖誕節 HABA 公關送來的聖誕禮物,99.9% 超高濃度特別適合於用完這個機之後加強保濕 (深層美白過後是會有點乾呢~),亦是 HABA 的皇牌產品。

第一代和第二代的最大分別,當然是這個「Point Care」定點導入的機頭,特別 Focus 於眼部、苦紋和鼻翼等位置。另外,上一代用的時候牙齒會 Feel 到有好討人厭的金屬觸感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一代的不銹鋼機頭改良了,再沒有這個問題啦!還有這一代的美顏器,有定時的響鬧提醒,每 30 秒會有一下提示,直至整個 8 分鐘的導入/導出過程完成為止。而其實我一直不太明白這部機的原理是怎麼運作,其實是美顏器會釋放出正離子,再運用「異性相吸」的原理,好像磁石一樣,吸走毛孔深處的污垢,所以用完之後記得要用水沖洗機頭呀!

凈機公價一套 HK$2,280,不包產品 (不過我見 counter 不時有做 promo,一般都會附送面膜紙和 Travel Size 的 G-Lotion及精華液)。以上所有產品全日本製造,於各 HABA 專櫃均有售 (銅鑼灣/尖沙咀/鰂魚涌/樂富/沙田/荃灣/元朗/將軍澳/屯門),詳細地址可見這裡

Official Site:http://www.haba.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ba.hk?fref=t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