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 路訊網專欄更新


《三日定律》最新更新
http://www.roadshow.com.hk/blog-spotting/entry/2013-03-01-02-28-53.html
「...現代愛情多速食,不過對於含有狩獵 DNA 的男人來說,女人,沒有追過就不會珍惜乃是不成文的天條。見面第一次就上床的愛侶可否白頭到老?不是說沒有可能,但難啲囉;正如一開始是免費的 Whatsapp,之後說要開始收費,也不過是八蚊而已你看幾多人喊打喊殺?」

《艷遇》
http://www.roadshow.com.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3-02-22-03-07-15.html
「...記得我小時候看的報章雜誌都很「純情」,娛樂記者總愛問那些出埠工作的明星們,在外地有沒有艷遇,印像中看過不下一百次女星們的回應,千遍一律都是在路上遇到帥哥 (或當地富豪) 稱讚很漂亮,邀請一起晚膳但是拒絕對方。當年的記者大都會就此就收貨,印像中在《金電視》又或是《清新週刊》見過最多這種類型的照片旁述。」

《「嗯」》
http://www.roadshow.com.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3-02-15-03-22-47.html
「...跟朋友們聊天,話題說到男女間最愛問的問題。女人最愛問男人的問題,第一位當然是「你愛不愛我?」熱戀期一天問二百次,熱戀過後一天問三百次;而男人最愛問女人的問題,第一位當然是「剛才有沒有高潮?」或「剛才爽不爽?」(做愛過後),遇著對自己 (性能力) 特別有自信的男人,做完愛一個星期都仍然在問同一條問題,煩過你阿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