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篇 2015 (一) EG Prepaid SIM Card 預付電話咭

【韓國即時同步更新】

大部分香港人去韓國旅行都會租用「Wifi 蛋」(見相關舊文),的確 Wifi 蛋又平又方便,現在業界競爭劇烈,我見好些 Wifi 蛋公司甚至平到 HK$38/日,如果只是三五七日,而且是一班朋友的話,我都一定會推薦大家租用 Wifi 蛋。

不過今次我來韓國逗留時間會較長,租用 Wifi 蛋就不太化算,加上亦有需要一個韓國電話號碼,於是就試用也有不少人在網上推薦的「EG Prepaid SIM Card 預付電話咭」。

(照片來源:仁川機場 Official Site)
首先當然要知道在哪裡買,以香港人去韓國大多會使用的仁川機場為例,抵達機場後在 1樓的 10-11 號閘附近的 GS25 便利店就可買到 ,首爾市內的部分指定 GS25 亦可買到這張電話咭,收銀機旁就貼有大張告示方便旅客。【溫馨提示】為什麼在機場買?因為門口就有兩個專業安裝電話咭的姐姐為旅客服務!

除了要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使用 Micro SIM 還是 Nano SIM 之外,EG Prepaid SIM Card 預付電話咭分為兩種基本面值,我買的那張為 ₩55,000 (即約 HK$387),連 2Gb data 還有免費接聽本地來電,不過打出電話的話每分鐘收費  ₩240 (即約 HK$1.6)。如果不需要大用量,1Gb Data Nano SIM 的話則為 ₩29,900 (即約 HK$210)。

安裝方法包裝袋內就有清楚指示,因法例規定,亦需要登入他們的網站「m.egsimcard.co.kr」上載護照的照片。不過整個過程非常簡單,跟足包裝指示即可!

最方便的還是他們有自己的手機 App (App Store 搜「EG SIM」)!可以直接用信用卡充值,或是查閱剩餘面額與及其他詳細資料。還有中/英/日/韓四個語言可選!

相對 Wifi 蛋,這張 EG SIM Card 缺點除了價格不便宜, Data 也不是無限 Plan (一般的 Wifi 蛋都是無限任上!),雖然韓國的 3G 速度也很快,但竟然不是 4G LTE 這個也是絕對是缺點啦 ......

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在官網先行預訂這張 EG SIM 然後選擇在仁川機場的「KBOOKS」取卡,免費送圖中這個 USIM 卡盒!(**網上訂購只可選擇100Mb/500Mb/1Gb data)

Official Site:http://egsimcard.co.k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