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DIY Gel 甲組合「VIKA Gel Nail System」

農曆新年前忙得不可開交,一直拖到年三十都沒有空去做一下新的指甲,還好這時想起早陣子出席韓國 DIY Gel 甲組合「VIKA」發佈會活動時收到的那套「VIKA Gel Nail System」,馬上拆出來玩,效果不錯喔!也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


韓國人都愛說「빨리빨리 (意思:快點快點)」就知他們事無大小都好心急,這個「VIKA Gel Nail System」(總值 HK$699) 就是強調 10 分鐘也可做出像 Nail Salon 的 Gel 甲效果!全套「VIKA Gel Nail System」包括 LED 燈機、一支 Top Coat、一支 Nail Tonic (指甲營養液)、Cleansing Wipe,LED 燈機的好處是非UV、觸踫後30秒自動關燈,照燈時間縮短亦減少對皮膚損害。USB 轉插,機仔細細帶去旅行/出Trip 也好方便!

但快速的重點除了 LED 燈機之外,指甲貼紙 (每張 HK$99,指甲 + 腳甲全套) 亦是重點,一包就連手指腳指都照顧到!VIKA 的指甲貼好處不易令指甲受損、變薄,且容易撕掉;惜香港入的指甲貼紙選擇較少,約有 10 款。

不過我覺得那些花花碌碌的設計亦不太適合我,後來我又試過用一般指甲油代替指甲貼紙,效果也很不錯。但當然要緊記待指甲油全乾透後再塗 Top Coat,而且照 Top Coat 的時間亦需時較長,要留意啊!

我收到的指甲貼是「#008 Pinky Camo」,指甲太小沒有駁甲就是這樣。XDDD

......專業示範,指甲還是又長又大塊的比較好看啊~ *哭哭*

這些都是用「VIKA Gel Nail System」做出來的。

步驟超簡單,1) 塗上Vika Nail Tonic;2) 貼上指甲貼,並用隨包裝附送的指甲挫把邊位挫乾凈;3) 塗上Vika Gel Top Coat;4) 照 LED 燈機;5) 使用Vika Cleansing Wipe將殘渣移除;6) 完成!看這條 Youtube 片介紹就更清楚怎樣玩了!

VIKA 這個品牌由美甲師 Ms. Nawon Lee 創辦,她也是很多韓星的御用美甲師,譬如女團 Miss A 跟女團 Hello Venus 等,當日的活動她也有出席並指導大家如何使用這個「VIKA Gel Nail System」呢!

銷售點:網店「Yolo Concept」或 銅鑼灣時代廣場 Time Square Log-On

Official Site:http://www.daily-vika.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kahk
Instagram:@vika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