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rlpool 惠而浦全新專業CARE洗衣機系列:前置滾桶式洗衣機CARE9140B

今年收到最強的禮物,一定非圖中這一台「Whirlpool 惠而浦」的全新專業 CARE 洗衣機系列前置滾桶式洗衣機 CARE9140B 莫屬!!(不是要介紹貓啦!XD)農曆新年快到,相信很多讀者都打算要換傢俱家電,可以參詳一下這一篇我的用後報告。


話說早陣子我家用了十年的洗衣機差不多要壽終正寢,這時剛好Whirlpool 惠而浦的美女公關姐姐就跟我聯絡,說是可以送我一台洗衣機,是完!全!一!整!台!送給我,還包安裝,也沒有任何附帶條件,覺得好用的話幫忙介紹一下就可以了!送我的還是他們的最貴最新的型號專業 CARE 洗衣機系列,真的是 대박 (意思:大發) 啊!!!!

看到價錢的時候其實我也嚇了一跳!(零售價HK$10,998) 這個洗衣機究竟有甚麼特別的地方,竟敢索價高達上萬元?!用過之後就完全知道值錢的地方在哪裡了。

首先,它的容量夠大可洗 9kg 的衣服,我家那個人常運動又特別愛乾凈,每天要洗的衣服多得不得了 @@",9kg 的話就可以不用分幾次洗衣服了。用洗衣機洗衣服最怕就是洗到衣領「Wear」開呀、褪色的問題之類,CARE9140B 有「第 6 感智能護色感應 BioStain 15°」、「智能護色 Colours 15°」科技,可防止衣物褪色..... 不知道是甚麼?沒關係,總之洗完之後對衣服完全沒損毀就是了




不相信的話,可以參巧一下這個惠而浦給我看的 Sample,最左手邊是棉質衣物原布料,中間是以Whirlpool 惠而浦CARE系列的洗衣機洗衣程序 15° 400轉,洗滌兩次,布料絲線及織紋排列保持完整。最左手邊是用一般的洗衣機洗的,布料絲線破損,織紋排列受破壞。洗一兩次損耗當然少,但洗得多的話,很容易就會把你心愛的衣服洗壞了啦!!

我獨居十多年,其中一項最怕做的家務就是手洗衣服,免得過的話都是全部丟進洗衣機裡去洗,可是冬天就特別多這類型的羊毛衣。但有很多衣物都不是洗衣機-Friendly 的;拿去洗衣店洗的話,除了價錢貴之外,也不一定會洗好回了。CARE9140B 其中一項我最愛的功能就是有「Wool/Hand 手洗」的功能,現在我甚麼手洗的衣服都全丟進去機洗,超爽!

而為甚麼這部洗衣機可以做到手洗一般的輕柔效果?因為裡面那個達1,400轉的水咕𠱸擊浪滾桶獨特設計,可以減少纖維損耗。其嶄新∞形衣物均衡器,亦有效加倍保護衣物。這段短片就顯示了洗衣機的滾筒是如何以升級版擊浪滾桶搖擺技術,輕柔地潔淨各種衣物了!

那麼貴買一台洗衣機,當然想它夠襟用啦!CARE9140B 有 10 年 ZEN 永磁無刷變頻馬達保養,獲得 TUV Rheinland® 認証,全機通過 10 年壽命測試;作為一個知慳識檢的女人,小數怕長計,CARE9140B 獲 IEC 認可達 A+++ 最高節能效益。也有好多人說歐洲洗衣機會特別吵,但我又不覺得呀,我的貓也沒有被洗衣機的聲音嚇到啊!

惠而浦一站式顧客服務熱線:2406 9138,Official Site:http://www.whirlpool.com.hk

p.s. 最後還是得再次感謝有關方面送我這個禮物,而且這台洗衣機我已經用了兩個月,但到今時今日才出 Post,非常感激有關方面對我作出極大的容忍了啦!: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