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烹飪節目推介:Miniature Space

我經常流連 Youtube 收看不同的烹飪節目,特別喜歡日本拍攝的精細,之前也有介紹過「Hey! It's Mosogourmet!! あっ、 妄想グルメだ!」(見相關舊文)、「RunnyRunny999」(見相關舊文) 及「Cooking With Dog」等等;如果是喜歡食玩的,也有推介過「RRcherrypie Group」(見相關舊文)。最近我的至愛,是集食玩與真實烹飪於一身的「Miniature Space」!

最先讓我留意到這個 Channel 的是一條教做 Pancake 的短片,跟很多日本的烹飪節目 Youtuber 一樣,這個片主都是採用無配樂、無特別聲效、無旁白、不見樣的拍攝手法,只集中 Focus 他 (看片主那雙手應該是男人吧?) 的那堆玩具 -- 可以用來真實煮食的超迷你廚房!片中亦可見就算是生火 (用打一人一鍋邊爐的那種化學燃料) 也沒有問題!煮出來的東西全部都可食用!!!


這個炸蝦和蝦天婦羅也很勁!!他最厲害的地方是他會盡量找那些本來就很迷你的食材去配合那堆玩具,你看那個蝦?用來做蝦米都嫌小。


超迷你煎蛋卷!那個煎蛋卷的煎 Pan 超可愛呢~~

這個雞肉雜菜鍋看起來很好吃也有種溫暖感!他每次用那把迷你刀切東西我都好怕他切到手指。(OT:最近我真的切到手指,傷口深到醫生話要縫兩針,但我死都不肯。陶瓷刀真的太鋒利了大家使用時要小心啊!)


超精細用一粒米做壽司拼盤!你看那個蛋壽司和飛魚子軍艦!

除了以上我轉貼的這些片段,整個「Mini Food Miniature 食べれるミニチュア料理」暫時有 19 條片,都好足夠用來搭地鐵消磨時間了,Enjo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襯情人節,最後送給大家的是這條由「HelloDenizen」出品的倉鼠情人節約會的短片,一樣有 Miniature 美食!你估你的情人節浪漫啲,定這兩隻倉鼠浪漫啲呢?Happy Valentine's Day!
zenla can 說...

so lovely! wonder where did he buy all the cooking utensil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