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derm 讀者超強優惠第二炮】dermes 勁減 HK$2,000 療程優惠 兼送 Bicelle 抗氧保濕面膜

成為 dermes 的客戶已經有七年咯!當初選擇 dermes,當然是相信它是市面上最專業及可信的專業激光脫毛中心,而且當初購買的時候還有一世承諾服務*,讓我十分放心。

(照片是聖誕節那陣子拍的所以還有聖誕樹啦!XD )

光猛舒適的化妝間

最喜歡 dermes 一定是療程環境,乾凈,光猛,NeoDerm 療程中心又靚又舒服 (而且中心分店都在超方便的交通點)。每次上去從踏進去的那一秒起就開始有被照顧的感覺,店裡面的嬸嬸都會很迅速的為妳端上花茶,從很細微的地方照顧客人。

說好的 Kimmy 呢?行開咗。XD 不過聰明的你還是能在這張照片找到她的是吧。

當然細心的服務還得視乎你遇上甚麼 Therapist,而我的至愛 Therapist 當然是銅鑼灣 Times Square 分店的 Kimmy 啦!!得到她的照顧那麼多年,我接受過激光永久脫毛的療程部位一條毛毛都沒有再生喔!!而且我有在其他的公司試做激光脫毛,先是很多公司都不確保永不永久,最低限度 Therapist 手勢絕對沒有 Kimmy 那麼溫柔喔~~

如果不了解激光脫毛會以為是很可怕!但其實痛楚就跟拔眉毛差不多 (如果你連拔眉毛也覺得太痛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了 XD),而且我的 Therapist Kimmy 每次都會先為我敷冰舒緩才進行療程,每一下落激光都會先告訴我一下 (因為要保護眼睛戴上不透光眼罩看不見,有人先告訴你有心理準備那個感覺差很遠)。就是做完 Upper Lip 脫毛之後,半小時後已可化妝紅腫消散。

以我個人的經驗,就是較難搞的 Upper Lip (唇邊),做了 8 次療程後已經一條毛都沒有了。其他如小腿或者 Under Arm,也都是 4~6 次左右就完全 OK,皮膚變得光滑,這麼多年過去毛髮都沒有再生,效果持久。

*現在是一年內任脫,以一般的腋下脫毛來計,大約做 6~8 次就已經絕對乾凈;相同部位三至四星期可做一次,即是價錢是買了 12 次左右,12 次療程一定完全乾凈,放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點當然是這個獨家讀者優惠啦!每一次推出獨家優惠都超超超超受歡迎!

今次實際點,直接勁減!!!!最受歡迎的腋下(Underar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非繁忙時間 HK$6,800 (原價 HK$8,800),免費再額外送 3 次上唇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 3次腋下 CPS 療程,做了腋下 CPS,骨膠原增生,皮膚會再白滑點;繁忙時間做腋下及上唇激光永久脫毛療程HK$8,500 (之前單是腋下原價就要 HK$10,800)!!!

另外,凡上去親身試做完畢還送「Bicelle 3D 抗氧保濕面膜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就算試做過後不購買療程都送!) 但必需經 http://bit.ly/DBLOB0415F1 登記才可享用以上這個特別 Offer 優惠啊!

*優惠條款及細則
• 優惠只適用於首次試做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及年滿18歲之新女性客戶。
• 此優惠療程將安排於香港dermes分店進行。客戶須預先登記及預約時間。
• 享用優惠前,須出示香港身份證/ 中國居民身份證/ 澳門居民身份證核實及記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會員尊賞】如果妳已經是 dermes 的客戶或享受過 dermes 體驗,登入「dermes Love Wall http://bit.ly/dermeslovewall」,瀏覽其他 dermes 真實用家的見證,更可享升級禮遇及特別優惠!按「立即分享」share 妳的 dermes 體驗,並邀請最少3位好友享用免費dermes激光永久脫毛療程,即有機會獲贈無上限「友禮會」積分獎賞,累積換領信用卡免找數簽帳額!



(原文轉貼自 Beauty Exchange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136164)
Ayden 說...

而家改左一年任脫?? 我2012 年時買過 package, 想問下係咪仲係終生可脫?

素顏天使 說...

ng ayden > 如果是買的時候你簽的合約是一世任脫,就對你沒有影響。我印象中是 2013 年後開始的新客戶才是一年任脫的,你可以致電你的 Therapist 再確定一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