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Oh So Relaxing!我的復活節假期 Start!!AINHOA 水療 x 住宿優惠 @ 香港沙田凱悅酒店 Shatin Hyatt Regency Hotel

首先要謝謝「香港沙田凱悅酒店 Shatin Hyatt Regency Hotel」的邀請,讓我在復活節假期普開始就享受到很棒的水療與及住宿服務,把照片放在 Facebook 及 Instagram 之後有超多朋友向我詢問有關資料,所以我決定快快手寫好,讓大家都可以快點預訂到這個超筍水療 x 住宿優惠 Plan!

來過沙田 Hyatt 很多次,有時是去「沙田18」(見相關舊文) 吃飯,有時是去「Melo Spa 水療中心」做 Facial 嘆 Spa,但入住的話就是第一次。這次體驗的是「AINHOA 水療 x 住宿優惠」,入住的山景客房約 380 呎,Size 在香港來說是很大啦!一進房就嗅到玫瑰的香味,酒店安排了職員為客房以 AINHOA 活水玫瑰噴霧先行淨化薰香,好浪漫呢!

作為煙民,感謝酒店公關特地為我安排的露台房,讓我不用走上走落抽煙;整個酒店就只有 5/F 有露台房,露台的 Size 比我想象中要大得多!!小花園有點 ZEN 的風格很適合早上起來在外面做 Yoga,面向山境還有泳池,夏夜涼風吹送,十分舒爽。

在露台拍攝的泳池,泳池是室外恆溫,任何時候都可以暢泳。

房間裡面也預備好送客人的水果盤啊~

浴室的 Size 也很大呢!淋浴間有 Rain Shower,也有浴缸。衛浴用品是之前在泰國布吉住Hyatt Regency Phuket Resort 也有介紹過的 Portico (見相關舊文),不錯用喔~

從浴缸可以看到睡床,也可以直接躺在浴缸裡面看電視啦!放心,也有簾子可以放下來,保持私隱不害羞啦!

這個水療加住宿的優惠 Plan 還送客人一套 AINHOA SPA LUXURY 玫瑰系列個人護理套裝,有洗髮露、護髮素、沐浴啫哩、護膚乳和浴鹽,跟房間的玫瑰氣味是一樣的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房間的介紹也就差不多了,然後就是我很喜歡的「Melo Spa 水療中心」,來過這裡做 Facial 很多次,這裡也是我會私下跟身邊好友推薦的 Spa 啊,但原來我一次都沒有寫過(!),好啦好啦,這次也詳細寫一下啦~

獨立的 Spa Rom 是落地玻璃的設計,日光跑進來很舒服,房間的 Size 在香港來說也是非常大的說。一個 Spa Room 裡面就包括有齊浴室、洗手間等設備,不用蓬頭垢面頭髮亂亂的走來走去,保障客人私隱。環境來說絕對值得十個讚!

房間裡面也有 Jacuzzi,因為泡浴放水需時,有需要使用的話先跟 Spa 方面預約喔~

一整套的香薰油玻璃瓶子很漂亮!

這個住宿優惠 Plan 還送一個 AINHOA 的 Facial!(價值 HK$980 / 60分鐘) 超級划算!因為最近壓力大長了暗瘡遲遲不退,美容師 Agnes 為我選了「AINHOA 蜂皇漿面部護理」,蜂皇漿的營養價值極高,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 、 C 、 D和E及幾乎整個維他命B群。這個 Facial 能促進健康光澤、彈性和柔韌性,更有抗菌、消炎、抗衰老、修復受損肌膚及防止水分流失的神奇力量,適合缺乏生氣和乾旱的肌膚。

一進房間裡面就有預先準備好的青瓜檸檬水和青蘋果,健康之選;做完 Facial 之後還有暖暖的薑茶,很是細心。

除了以上介紹的「AINHOA 蜂皇漿面部護理」,也可選擇做「AINHOA柔肌舒緩面部護理 (價值HK$980 / 60分鐘)」或於Melo Spa水療中心享用淨價 HK$800 消費回贈,其中最新推出的「AINHOA 晶鑽透亮面部護理 (價值 HK$1,680 / 90 分鐘)」Diamond Facial 也是美容師大力推薦的喔!

Melo Spa 水療中心 Official Site:http://www.hongkong.shatin.hyatt.com.hk/hyatt/pure/sp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餐方面,Package 本身包括自助早餐;晚餐想悠閒一點、不想外出的話,可以選擇在「沙田 18」吃烤鴨啦,或者到 1/F 的「咖啡廳」吃自助晚餐,酒店方面安排了我在咖啡廳吃 Buffet,時值復活節,餐廳早就放好了很多復活蛋做裝飾呢!

要注意啊,這個 Dinner Buffet 不是包括在 Package 裡面的啦!

食物質素也不錯,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圖中紅圈的燒牛肉還有 Pizza,Pizza 做得超好,我一連吃了兩大件!如果來這裡吃 Buffet 的話記得去這個燒烤區喔!!!

港人至愛的海鮮區雖然生蠔欠奉,但是有小龍蝦、蟹腳、凍蝦、青口、其他酒店 Buffet 較少見的瀨尿蝦和各式魚生等;另外甜品、中菜等都不錯吃。

價格方面,星期一至四每位 HK$508+10%;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假期前夕每位HK$568+10%,這裡也很受區內朋友歡迎,常常都爆滿的喔!想吃的話記得要預訂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交通】港鐵「大學站」沙田凱悅酒店出口步行約 3 分鐘。坐的士的話小心司機行錯路上了山去中文大學,因為我已經試過兩次被司機兜路,在這裡也提醒一下大家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是這個水療住宿優惠的詳細資料及價錢,包括:
* 豪華酒店住宿,客房以 AINHOA 活水玫瑰噴霧淨化薰香
* 專享 AINHOA SPA LUXURY 玫瑰系列個人護理套裝
* 咖啡廳豐富自助早餐
* 退房時間延遲至下午2時

及 享用以下其中一項
1) 於Melo Spa水療中心享用淨價 HK$800 消費回贈;或
2) Melo Spa水療中心60分鐘AINHOA 蜂皇漿面部護理乙次 (價值HK$980);或
3) Melo Spa水療中心60分鐘AINHOA柔肌舒緩面部護理乙次 (價值HK$980)

水療住宿體驗每房每晚 HK$2,030 起 (另+10%服務費),優惠設條款及細則。

預訂請致電+852-3723-7888,電郵 reservations.shatin@hyatt.com 或瀏覽酒店網頁 http://hongkong.shatin.hyatt.com/zh-Hant/hotel/offers/offer-detail.html?offerId=105156&isBookable=tru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