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how路訊網專欄更新:《幸福肥》

原文連結:http://www.roadshow.hk/blog-spotting/humans/entry/2015-04-14-04-02-27.html

《幸福肥》



常說幸福令人肥胖。

讀報,廣州有一對情侶,男友因為怕女友「太索」會被其他男人搶走,自相識以來實行一日五餐,天天帶女友品嚐各地美食,令女友從110磅增磅至198磅,重了差不多一倍!真正的阿媽都唔認得!男友最近還選擇在某美食街前,向女友跪地送上鑽石戒指,成功向女友求婚。

不過,筆者作為自拍達人,該位幸福女友原本的模樣是否「太索」見人見智,不過110磅則不太可能,明明是肥妹底高抄就角度「呃視覺效果」呀!不過,這個肥妹仔還真是幸福,愛吃的她找到個同樣愛吃的他,天天帶她不停吃,多少情侶吵架就是為了「今晚食咩好?」我相信這個問題絕對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男人怕女人「走佬」,用上這樣的方法也未免太激進,兼賭上自家肚皮,大灑金錢之餘,當然還要得到女友的處處配合,吃進肚子又不多做運動消耗,才能有現在的這個效果。再說,就是變作肥妹也不見得沒人愛,我有不少女友也是豐腴圓潤,跟另一半不知多甜蜜!


在香港拍拖,活動離不開就是飲飲食食,若是見面見得密者,也很難不增磅。再說人有惰性,本來練就一身好身材,都覺得自己找到對的人要上岸了,也就自不然躲懶起來 -- 不信,你問問你自己多久沒有為了對方特地選購新的內衣?

增肥近一倍或者太extreme,但其實像這樣的情侶也不罕見,像新聞那樣處心積慮的男友女友現實也不少呀!因為自己欠缺自信,就用各種方法把身邊人變醜變肥,要對方不打扮,讓對方都同樣的失去自信,或是每天精神虐待,踩得對方一如地底泥。

真傻!從來一對愛侶離不開對方的原因,只有是因為對方令自己天天開心甜如蜜,知道在對方眼中的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人,才是讓對方不能離開自己的不二法門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