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三七臉 Bye Bye!滲透力更強勁 Dysport 肉毒桿菌瘦面體驗

之前做過 Dysport 肉毒桿菌瘦小腿 (見相關舊文),效果不錯。這次直接收到「Dysport」的邀請,再試一下用 Dysport 肉毒桿菌瘦面。其實同類型的肉毒桿菌瘦面注射歷年來我都做過 N 次,但 Dysport 這個牌子就未試過,發現效果相當有驚喜。

這一次 Dysport 安排我去位於銅鑼灣的「ZETA CLINIC」做注射體驗,其實早在 2011 年(!)的時候,我已經有來過 ZETA 體驗「Oxygen Jet Plus 淋巴活氧緊緻療程」,原來他們現在也加入醫學美容的療程,可以參考一下相關舊文

休息室還有海景

VIP 房間有 Couple Bed,跟閨蜜相約一起打針都無問題。

VIP 房間有獨立的洗手間跟衛浴設備,不過!!做這個肉毒桿菌瘦面是完全沒有需要用到的!為甚麼?因為實在太快太方便,整個注射過程還不到 20 分鐘就完成。甚至無須落妝,只須要把注射部位 (e.g. 腮位) 的化妝品、粉底等清潔乾凈就 OK!完事後直接再上妝亦得,無痕無痛無紅印,旁人絕不察覺。OL 襯午飯時間來瘦面,打完針還有時間去食個快飯!!

再不厭其煩介紹一下 Dysport,Dysport 跟 B 字頭那個品牌一樣都是注射用 Type A 肉毒桿菌,根據醫生所講,在適當的劑量下,兩者效果和副作用一樣,同樣可以做瘦面去皺等的美容注射療程,Dysport 亦有美國 FDA 的去皺功效認證;分別是一個由美國的藥廠製造,一個是歐洲藥廠製造,而 Dysport 的滲透力更高一點。香港做肉毒桿菌注射,多數都是使用 Dysport 或者 B 字品牌。

可能你會問啦,那為甚麼我要選用 Dysport 而不選其他品牌呢?um......價錢當然是參考的因素之一啦 (每間診所 / 醫生收費不一,不是說 Dysport 一定比較便宜,不過大多數的情況下,的確是),或者醫生的個人喜好之類。不過我個人感覺則有點像百事跟可口可樂,兩者均各有支持者,大家都是可樂,只是個人口味喜好有差別。

先來看一下 Before 的照片,2017年2月24日在診所趁空檔的時候拍的。各位如果有留意我的照片,都知道我是「三七面」人,幾乎所有的照片都以同一個角度拍照 (笑),因為看起來會比較好看;但正面的照片就很少拍。譬如這張照片...........er...........其實我當天還自覺狀態不錯 (好一個沒有自知之名的女人......),現在看才發現臉完全是一個包!!!!🙈

經過醫生初部診斷之後,美容顧問會為客人先拍照紀錄一下,然後先包上浴帽(?)把頭髮裹起來,再躺在床上開始這個注射療程。先作局部卸妝、清潔跟消毒,譬如我因為是要注射嘴嚼肌即近腮位置,所以只是清潔這一部分已經 OK。

Dysport 的其中一個好處是基本上客人是不太會有不適感或痛楚,無須打麻醉或止痛針,只需先用冰袋稍作冰敷就可注射。

ZETA 的醫生手勢不錯,兩三下就打完,很快手也沒有不適感。其實做這類型的醫學美容注射,產品本身的質素重要,醫生的判斷力跟審美觀也是很重要的元素。畢竟使用劑量多少,都是靠醫生的專業判決啊!

再來就是 After 的效果圖了!2017年3月15日拍的照片,跟注射日期相差 3 星期。好吧我必須誠實的說,照片我是有美圖秀秀 P 了一下眼袋,可是臉形完全沒修圖啊!只不過是 3 星期,效果實在驚人!!!不過醫生說真正開始發揮效果的時間,應該是注射 2 個月左右,可是現在已經開始逐漸見效了!

兩張照片拼一起比較更覺得..........左邊完全是大餅臉.........我覺得有圖有真相,也基本上不需要我再廢話說效果了吧?臉小了看起來比較瘦,也好像有變年輕!不過是 3 星期而已啊!我已經無須要再使用單一三七臉角度拍照,可以「正面」做人了啊~ 哈哈哈哈~

最後是再次謝謝 Dysport 的邀請讓我臉瘦了那麼多,嘻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