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京都篇 2017 (十一) 【梅田】全 Beauty 單元私心推介!💄2017 shop in 店員推介必買 5 件彩妝美容單品 + Anastasia 專業修眉服務 @ Diamor 大阪

這次去大阪最主要的任務其實是應「阪急電鐵」和「阪神電氣鐵道株式會社」的邀請去Shopping!大阪的幾個主要購物點,大阪駅梅田一帶必定是第一位!我去的時候正是二月全年最冷的天氣,有這幾個大商場跟貫穿整個梅田的地下街,落雨不怕落雪也不怕!

在地下鐵御堂筋線「梅田駅」的「百貨店口」出

一出抬頭就會見 Diamor 的地下街入口

一連三集我都會跟大家分享幾個在大阪的 Shopping 攻略,上一篇是 Fashion 篇,這篇第二集就是各位女讀者們最喜歡的美妝美容產品推介!照片真的非常多,文字也很多,可能下載有點慢喔請見諒~ 第二站要介紹的是「Diamor 大阪」!

Official Site:http://www.diamor.jp/lang/hk/ (繁體中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首先要介紹的是在 Diamor 裡面的「shop in (ショップイン)」;shop in 全日本都有分店,同樣是賣美妝產品但比藥妝店更精美!日本的美妝業界流傳,只要是在 shop in 裡面賣過的都會非常暢銷!除了我親身試過的精選產品,當日我更找到 shop in 的店員為我作出她的私心推介,所以絕對是精中之精!

先來店員三澄小姐的個人推介,強調是連她自己都真的有在使用而且也覺得很好用的產品
(後來我買東西的時候她另外送了一大堆的試用裝給我~♪)

首先她跟我推介的是這個「クオリティファースト QUALITY 1st」的「ALL IN ONE SHEET MASK」面膜,問她覺得這面膜有甚麼好,她說這面膜是全方位修護的!所以你們看到包裝上面都有寫明是 All-in-one,是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我相信她所言非虛,因為這個產品亦同時間獲得有公信力保証的「@cosme」連續很多年的面膜部第 1 位大賞。

同一個系列也有幾款不同的面膜,譬如粉紅色那個是專門保濕;但問過店員小姐,她最推介的仍然是黑色包裝那款。價格超便宜,¥2,800 / 30 片 (即約 HK$193),計起來即是 HK$6.5 左右一片。

想買禮物回餽 (在店外面戇居居等妳 Shopping 的) 男友的話,我想 Hair Product 就算是不護膚的男生也應該用得上。這個也是三澄小姐給我的推薦,Hair Gel 跟 Hair Wax 之類的,香港的男生絕大部分都會用到吧!「NAKANO」的 Styling 產品系列,有不同的顏色包裝,代表不同的香味與效果硬度,每瓶 ¥1,300 / 90g (即約HK$89) 。


然後就是我的個人私心推薦,冬天皮膚比較乾燥,這個「Roiche」的玫瑰 Body Oil Cream,它是半油半 Cream 的質地,可是非常容易吸收,潤而不膩,超保濕。而且這個玫瑰香味完全不假,重點是相當持久!可以 last 到幾小時!!圖中這個是 shop in 限定套裝 Limited Cofflet Set,其他地方都沒有的,Body Oil Cream 加上一支 Hand & Nail Cream,只售 ¥1,500!(即約HK$103)** 店員小姐說這個套裝之前有推出過但極速賣光,因為很受歡迎之下再次推出這個 shop in 限定。我買了兩套,一套自用,一套送人。

**但現在暫時缺貨,產品以單賣形式出售;Body Oil Cream ¥1,500+稅 (即約104+稅) ,Hand & Nail Cream ¥800+稅 (即約HK$56+稅)。

也是我的私心推薦品。遮瑕膏,買回家一世也用不完的產品之一。但需要它的時候,如果難推又或者遮瑕度不足,又或者顏色出錯的時候絕對會讓人無名火大!這個「Koh Gen Do (江原道)」的 Moisture Fit Concealer 水潤遮遐膏,液態質地,超好推貼面之餘遮遐度絕對足夠。重點是不偏色,完全適合亞洲人膚色使用。雖然價格略高,但我仍然會建議大家購入作看門口之用。全 2 色,¥3,600 / 7g,即約 HK$247。

最後這個是我的一位日本 OL 朋友推薦,她推薦我買的時候是用上「以生命作賭注」的表情的!(笑) 強調是她自己有在用超級有效!說的是這個「The Matsuge Biyou-eki」的睫毛修護美容液,現在日本很紅的產品,包裝上面都有寫經過實測成功增長的成功率達 97%!長度可達 8mm!(這會否太誇張?笑。) 雖然我自覺沒有這需要 (下面的照片可以看到......),不過也買了一包用來送朋友。只是 ¥1,200!(即約HK$82)

地圖內 53 號舖是 shop in,98 號舖則是下文介紹的 Anastasia。

【如何去】基本上就在地下街入口旁邊,一眼就會看得到。

----------------------------

shop in (ショップイン)
地址:〒530-0001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丁目 ディアモール内
電話:06-6348-4634
營業時間:10am 至 9pmDiamor 官網內頁介紹:http://www.diamor.jp/shop/shopin/
Official Site:http://www.shop-in.j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女生非常注重眉形,修眉的服務也得用專業級別的!其中做修眉最有名氣的「Anastasia (アナスタシア)」絕對是其中之一,同樣是全日本都有分店,最高級的東京表參道也有分店,而單是大阪都有 4 家,不過Diamor 的這家分店勝在環境憩靜,可以好好享受專業的日式修眉服務。

選擇需要的服務之後,店員會請閣下先填寫一份表格,詳細資詢顧客的皮膚與及眼部狀況才會開始服務,十分專業。

在香港修眉,很多時候都要忍受在百貨公司裡面的專櫃 Counter ,讓美容師在眾目睽睽之下幫你修眉,完全沒有私隱可言。在日本當然不能容忍這樣的狀況,這邊有舒適的沙發可以躺下來讓美容師為妳服務,而且都是用半身高的圍板圍起來的。Diamor 的分店裡面就有 4 個這樣的空間。

化妝化了那麼多年,對於我這「無眉娘」,畫眉依然是最讓我煩惱的項目。

整個流程你都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的細心與及尊重,除了會先徵詢客人意見,了解客人的需求跟喜好,美容師就會按每個客人的骨骼﹑肌肉和面形來設計眉型,計算眉形與面形的黃金比例!整個過程亦非常溫柔。流程大約是這樣的:

1. 首先美容師會用化妝品為妳畫上大約的眉型,在得到妳的首肯之後才開始修。這時候的眼眉畫很黑很粗,不要嚇到,成果不是這樣的。

2. 利用眉箝修眉,過程中也有利用蜜蠟脫毛的,如果對蜜蠟敏感的請事前早跟她們揚聲。

這個是他們的皇牌產品眉膠,¥2,800@,即約 HK$193。很多台灣女生都會特地來買!

3. 修完之後再利用眉粉跟眉膠畫眉,也有利用到眉筆。

4. 大約修好了再作最後的修飾,之後美容師會教你自己畫,務求妳回家後也能畫出一模一樣的眉型。

修好的效果是這樣的!跟我自己亂畫的比起來真的超美!!!
(這樣一比之下覺得自己畫得完全亂七八糟 XDDDD)

不過必須要跟大家說的是,我當日是自攜了翻譯的,雖然翻譯是個對美妝一竅不通的男生 (笑),不過溝通也是很順利的。店員說她們要應付非日語客人的話,她們一般溝通靠的就是身體語言了。

修好之後可以到這個 Beauty Corner 補一下妝,所有的彩妝品都可以隨便用。

過程中使用到的所有工具產品都可以另外買走,¥2,800起 (即約HK$193起),不貴啊!

最關鍵的問題,那麼埋單價格多少?這個 Signature 的專業修眉服務費用為 ¥4,800,即約 HK$330,物超所值。全程大約是 1 小時之內,最適合就是 Shopping 逛到累想要找個地方躺一下,順便讓自己變漂亮!完全一滴時間都不浪費!

【如何去】在 Diamor 的中庭美容部,穿過中庭走廊經過這個「Diamor FIORE」門口就到。
----------------------------

Anastasia アナスタシア (阪神ディアモール大阪店)
地址:〒530-0001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丁目10番1号
(梅田DTタワー地下2階)
ディアモールフィオレ内
預約電話:0120-166- 922
營業時間:10am 至 9pm
Official Site:http://www.anastasia-eyebrow.jp/
Diamor 官網內頁介紹:http://www.diamor.jp/shop/anastasi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梅田商場介紹第一集
全 Fashion 單元私心 Select Shop 推介!👠biglietta + MIDWEST @ HERBIS PLAZA/PLAZA ENT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2017/03/2017-fashion-select-shop-biglietta.html

►►►梅田商場介紹第二集
全 Beauty 單元私心推介!💄2017 shop in 店員推介必買 5 件彩妝美容單品 + Anastasia 專業修眉服務 @ Diamor 大阪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7/03/2017-beauty-2017-shop-in-5-anastasia.html

►►►梅田商場介紹第三集
衣食住全方位!🛋日系家品 ACTUS + 潮牌 I AM ONE ROOM @ GRAND FRONT OSAKA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2017/03/2017-actus-i-am-one-room-grand-front.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