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阪京都篇 2017 (九) 【梅田】全 Fashion 單元私心 Select Shop 推介!👠biglietta + MIDWEST @ HERBIS PLAZA/PLAZA ENT

第一篇的梅田商場介紹,來到屬於比較高檔的「HERBIS PLAZA/PLAZA ENT」,同樣也是在大阪駅 / 梅田駅地下街就可直達的,不用走上地面就去得到咯!如果你是住在「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Carlton Osaka」或者「大阪希爾頓酒店 Hilton Osaka」,更是 1 分鐘直達!商場本身分為兩座建築物「HERBIS PLAZA」跟「HERBIZ PLAZA ENT」,這次訪問的兩家店都是在 HERBIS PLAZA 裡面。

【交通】阪神「梅田駅」即刻到達 / JR「大阪駅」步行約2分鐘 / JR東西線「北新地駅」步行約4分鐘 / 地鐵四橋線「西梅田駅 即刻到達 / 地鐵御堂筋線「梅田駅」步行約5分鐘 / 地鐵谷町線「東梅田駅」步行約6分鐘 / 阪急「梅田駅」步行約12分鐘

-----------------------------

HERBIS PLAZA/PLAZA ENT
地址:〒530-0001 大阪府大阪市 北区梅田2-5- 25 (PLAZA), 2−2−22 (PLAZA ENT)
Official Site:http://www.herbis.j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我去日本 Shopping 甚少涉獵時裝的部分 (與款式無關,吾身形太過龐大之故,想買都無 Size),不過要我在個袋入面「嘔」幾間做私心推介,以下這兩間乃是我的推薦。真的是我請公關那邊特別申請安排讓我去採訪拍照的,所以如果你們去買東西想在裡面拍照,是不許可的喔!

首先是這家「biglietta (ビリエッタ)」,關西限定,僅大阪和京都有開店,賣的是中高級路線大人服。大人服的意思當然就是大人穿的衣服 (廢話)......就比較成熟一點風格的,適合我這種30路中女。

看店員怎麼為模特兒娃娃配搭也是享受喔~

我喜歡這家 biglietta 是因為他們入的品牌都比較是我喜歡的 Style,譬如他們都有賣 MM6 Maison MargielaJ&M DavidsonINCOTEX、英國的 church's、百年義大利帽子 Borsalino 等大品牌;線條俐落簡單一點的,款式也是比較 Long Lasting 的。日本雜誌如《VERY》、《Marisol》、《CLASSY》等差不多期期都有 Feature 他們的衣服。

好啦也有我的真人示範,都是我自己挑選配搭的!

On Patricia:Pierre-Louis Mascia 藍色 Scarf ¥42,900* (即約HK$2,908)、意大利 PELLICO 銀色高跟鞋 Andrea ¥49,000 (即約HK$3,321)、同樣也是來自意大利的 ZANELLATO ¥85,000 (即約 HK$5,762);耳環、恤衫跟牛仔褲都是我的私服。

Pierre-Louis Mascia 擅長做印花,大玩不同的印化混合拼貼是他的獨有設計。香港連卡佛The Swank 都有入。不過現在日圓低水,就算是開季新品在日本買比香港買便宜。

特別要介紹手上的 ZANELLATO,香港暫時未有引入,亞洲地區除了日本,韓國都有賣,而且在韓國賣得非常好!這個 POSTINA GIUNCO 賣 ¥85,000 (即約 HK$5,762),算是 Signature 的款色,不同材質和大小當然也是不同價錢。

女星申敏娥、少女時代的徐玄都有用 (見上圖左),是她們的「機場 Fashion」常客。

請美女店員推介店裡面的日本獨有品牌,她說 ADAWAS 跟圖中這個 AMBELL 都很受歡迎,也是很多明星會穿的牌子。這件 AMBELL 的七分袖灰色外套 ¥85,000 (即約 HK$5,762),有兩條黑色的 Tassel 點綴,簡約有型。

【如何去】在 HERBIS PLAZA 的 2/F,找到圖中的這個管風琴你就會找得到的了。(商場裡面竟然有個管風琴!!!)

地圖上面 2號及3號舖 的位置,管風琴就是「劇場 オルガン」那裡。

*以上標示所有價格未連稅

-----------------------------

biglietta
地址:HERBIS PLAZA 2/F
電話:06-4799-1970
營業時間:11am 至 8pm
Herbis 網站內的介紹頁:http://www.herbis.jp/shop/?id=106
Official Site:http://www.biglietta.j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也是另一家 Fashion Select Shop 「MIDWEST」,在東京、大阪跟名古屋都有分店。不過這邊則是男裝比女裝多的,風格上玩味重一點,走型格路線,有點像以前的 I.T (強調:是以前的)。



先來店長推介,靚到我哇哇叫,不過是男裝,日牌「doublet」刺繡外套,¥78,840 (即約 HK$5,350)。刺繡全人手製作,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限量製造,HK$5,000 幾蚊買的都是人家的心機和手工。

我個人來說則幾喜歡他們有賣的另一個日牌「sacai」,這套連身針織上衣加黃色通窿裙,¥94,000+Tax (即約 HK$6,378+Tax)。sacai 在香港也有專門店,在中環安蘭街。

on Patricia:ENFÖLD 外套 ¥60,480 (即約 HK$4,103),TOGA 黑色搭帶尖頭平底鞋 ¥56,160 (即約 HK$3,810),VISONE 的紅色拼皮手袋 ¥31,320 (即約 HK$2,125)。ENFÖLD 是日本品牌,以「隱藏的美」作為設計的主題,這件外套真身用料 Cutting 我覺得有 JIL SANDER 的 Feel。

(其實本來是想要穿另一條裙子的,不過店裡面的 Size 主要到是 XS / S / M,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件我這個巨人合穿的外套。😅 恤衫跟牛仔褲都是我的私服。)

VISONE 則來自意大利,以設計及質素論這個價格極抵。講緊現在香港本土產都要 HK$2,000 一個袋仔,這個意大利品牌實在值得注意。香港已有人引入,在 MODA MIA 有售 (未聽過,Sorry),不過香港的 Vivienne Westwood 也是屬於他們旗下的。

TOGA 香港都有,不多介紹了。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買右邊 Beige 色的那雙的,不過穿 39 號的我在日本買鞋超級無敵難,沒我的 Size;再加上這一雙比標準碼還要小了一號,鞋頭很窄,示範穿黑色的時候也只有 38 號,是硬塞進去的。最後沒有敗到回家~


►►►梅田商場介紹第一集
全 Fashion 單元私心 Select Shop 推介!👠biglietta + MIDWEST @ HERBIS PLAZA/PLAZA ENT

►►►梅田商場介紹第二集
全 Beauty 單元私心推介!💄2017 shop in 店員推介必買 5 件彩妝美容單品 + Anastasia 專業修眉服務 @ Diamor 大阪

►►►梅田商場介紹第三集
衣食住全方位!🛋日系家品 ACTUS + 潮牌 I AM ONE ROOM @ GRAND FRONT OSAKA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2017/03/2017-actus-i-am-one-room-grand-front.html

-----------------------------

MIDWEST
地址:HERBIS PLAZA ENT B1
電話:06-6343-7133
營業時間:11am 至 8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MIDWEST.osaka
Official Site:http://store-midwest.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