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三七臉 Bye Bye!滲透力更強勁 Dysport 肉毒桿菌瘦面體驗

之前做過 Dysport 肉毒桿菌瘦小腿 (見相關舊文),效果不錯。這次直接收到「Dysport」的邀請,再試一下用 Dysport 肉毒桿菌瘦面。其實同類型的肉毒桿菌瘦面注射歷年來我都做過 N 次,但 Dysport 這個牌子就未試過,發現效果相當有驚喜。

這一次 Dysport 安排我去位於銅鑼灣的「ZETA CLINIC」做注射體驗,其實早在 2011 年(!)的時候,我已經有來過 ZETA 體驗「Oxygen Jet Plus 淋巴活氧緊緻療程」,原來他們現在也加入醫學美容的療程,可以參考一下相關舊文

休息室還有海景

VIP 房間有 Couple Bed,跟閨蜜相約一起打針都無問題。

VIP 房間有獨立的洗手間跟衛浴設備,不過!!做這個肉毒桿菌瘦面是完全沒有需要用到的!為甚麼?因為實在太快太方便,整個注射過程還不到 20 分鐘就完成。甚至無須落妝,只須要把注射部位 (e.g. 腮位) 的化妝品、粉底等清潔乾凈就 OK!完事後直接再上妝亦得,無痕無痛無紅印,旁人絕不察覺。OL 襯午飯時間來瘦面,打完針還有時間去食個快飯!!

再不厭其煩介紹一下 Dysport,Dysport 跟 B 字頭那個品牌一樣都是注射用 Type A 肉毒桿菌,根據醫生所講,在適當的劑量下,兩者效果和副作用一樣,同樣可以做瘦面去皺等的美容注射療程,Dysport 亦有美國 FDA 的去皺功效認證;分別是一個由美國的藥廠製造,一個是歐洲藥廠製造,而 Dysport 的滲透力更高一點。香港做肉毒桿菌注射,多數都是使用 Dysport 或者 B 字品牌。

可能你會問啦,那為甚麼我要選用 Dysport 而不選其他品牌呢?um......價錢當然是參考的因素之一啦 (每間診所 / 醫生收費不一,不是說 Dysport 一定比較便宜,不過大多數的情況下,的確是),或者醫生的個人喜好之類。不過我個人感覺則有點像百事跟可口可樂,兩者均各有支持者,大家都是可樂,只是個人口味喜好有差別。

先來看一下 Before 的照片,2017年2月24日在診所趁空檔的時候拍的。各位如果有留意我的照片,都知道我是「三七面」人,幾乎所有的照片都以同一個角度拍照 (笑),因為看起來會比較好看;但正面的照片就很少拍。譬如這張照片...........er...........其實我當天還自覺狀態不錯 (好一個沒有自知之名的女人......),現在看才發現臉完全是一個包!!!!🙈

經過醫生初部診斷之後,美容顧問會為客人先拍照紀錄一下,然後先包上浴帽(?)把頭髮裹起來,再躺在床上開始這個注射療程。先作局部卸妝、清潔跟消毒,譬如我因為是要注射嘴嚼肌即近腮位置,所以只是清潔這一部分已經 OK。

Dysport 的其中一個好處是基本上客人是不太會有不適感或痛楚,無須打麻醉或止痛針,只需先用冰袋稍作冰敷就可注射。

ZETA 的醫生手勢不錯,兩三下就打完,很快手也沒有不適感。其實做這類型的醫學美容注射,產品本身的質素重要,醫生的判斷力跟審美觀也是很重要的元素。畢竟使用劑量多少,都是靠醫生的專業判決啊!

再來就是 After 的效果圖了!2017年3月15日拍的照片,跟注射日期相差 3 星期。好吧我必須誠實的說,照片我是有美圖秀秀 P 了一下眼袋,可是臉形完全沒修圖啊!只不過是 3 星期,效果實在驚人!!!不過醫生說真正開始發揮效果的時間,應該是注射 2 個月左右,可是現在已經開始逐漸見效了!

兩張照片拼一起比較更覺得..........左邊完全是大餅臉.........我覺得有圖有真相,也基本上不需要我再廢話說效果了吧?臉小了看起來比較瘦,也好像有變年輕!不過是 3 星期而已啊!我已經無須要再使用單一三七臉角度拍照,可以「正面」做人了啊~ 哈哈哈哈~

最後是再次謝謝 Dysport 的邀請讓我臉瘦了那麼多,嘻嘻~

1 則留言:

ce8d632a-647c-11e3-94d3-000bcdcb2996 說...

BOYCOTT AMERICAN WOMEN!

www.BoycottBitches.com

I am an American m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boycott American women. In a nutshell, American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American women?

American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American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American women are inferior to foreign women (non-American women), and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and date/marry only foreign (non-American) w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