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淚溝問題特別研發】法國醫美級 INSTITUT ESTHEDERM Intensive Hyaluronic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系列



先跟你們玩個遊戲,你知道以上幾個韓國女星她們眼底下掛著的是臥蠶還是眼袋呢?


3...2...1....時間到了!

其實答案很簡單也很殘酷,全部都是臥蠶

因為美女的眼袋就叫臥蠶,醜女的臥蠶就叫眼袋!(笑)

是很殘酷呀,但是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她們的美貌對吧?好啦好啦,講真的,「眼袋」其實就是眼底位置由下眼窩脂肪組成凸出來的一坨東西;也有一些人側是剛剛雙反的,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呈現一條凹陷的溝,叫作「淚溝」(經常被誤以為是眼袋),在臉頰與鼻樑之間的黑眼圈範圍,如果你是眼皮天生比較薄的,這條淚溝就會加倍明顯。再加上年紀增長,眼瞼下的脂肪組織逐漸流失,失去承托之下,淚溝就會越凹越深。

而無論是「眼袋」還是「淚溝」,兩者多數同時伴隨黑眼圈和雙目無神,看起來憔悴,特別顯老。臉上的皮膚有很多機器和護膚品可以幫忙保持青春,但是眼神真的不能騙人,年青女生的眼睛跟中年婦人的眼睛就是有差別。可是為甚麼有些凍齡女神看上去完全不顯老啊?妳們都沒發現她們的眼神看上去都是炯炯有神,特別精靈嗎?所以一雙無眼袋無淚溝美目真的很重要!

這次收到的是 INSTITUT ESTHEDERM 的「🎄三重強效透明質酸聖誕套裝」,當中包括了他們最近重點推薦的產品「三重透明質酸眼部精華 Intensive Hyaluronic Eye Serum」(HK$390/15ml),是針對淚溝問題特別研發的眼部護理產品,首創淚溝專用水漾注活護理!市場上首見!因為一般要處理淚溝問題,都要靠醫生打透明質酸的 Filler,但是現在有這種零風險的 Skincare 作選擇。

INSTITUT ESTHEDERM (香港 Facebook 專頁) 是 Neo Derm 旗下的法國專業醫學美容護理品牌,之前已經有介紹過另一皇牌產品「Cellular Water Essential Mist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相關舊文),很多讀者在我的 Facebook 留言說很好用!當然我自己也很喜歡呀 (不喜歡也不浪費時間介紹),所以這次他們送來的新產品,我就急不及待的拆了好好試用。

今次這個系列是以「三重透明質酸」成分作為賣點,透明質酸可用作豐潤淚溝、減淡皺紋、強效保濕,這個對醫美稍又認知的相信都會知道;那「三重透明質酸」又是甚麼呢?其實是結合了 3 種不同性質、不同大小的透明質酸,於表皮層及真皮層發揮雙重作用。

大分子於皮膚角質層形成保護膜,大量補水同時鎖水;小分子即時令肌膚飽滿緊致,加強肌底的儲水功能;納米分子則可激活真皮層,令自我製造更多透明質酸,同時有填充細紋的效果,明顯減少面部皺紋。

看起來很精靈,其實拍照的當天我只睡了 4 小時,看不太出來吧?

(圖片取材:Institut Esthederm Facebook)
淚溝體積有效減淡達47%!

而「三重透明質酸眼部精華」使用的抗眼疲態技術,首創針對液溝位置的注活眼精華,有效促進活性成分協同效應,同時淡化黑眼圈、擊退浮腫!我長期捱夜寫稿,大家都常常見到我在凌晨 4、5 點出 Post.......不是早起身,是我根本未瞓!要望落仍然精靈,眼神很重要!所以這個產品應該是針對我這種長期睡眠不足,兼且經常對著電腦和電話的中年女人來研發的,哈哈!中女的眼瞼下脂肪組織,會隨年齡增長流失,失去承托力,這倒不是開玩笑的。


而在產品設計方面也下了心思,全新設計的鋅合金咀,可以準確擠出分量,每邊眼輕輕按一下就有約 2 粒米的份量,同時用這個冰涼觸感的鋅合金咀在眼部周圍輕輕打圈按摩,特別舒服,吸收更快。我個人來說很怕太滋潤的眼部護理產品,因為我的眼皮比較敏感,很容易長油脂粒,這個 INSTITUT ESTHEDERM 的眼部精華,本身就是高防敏的,滋潤度高而不油膩、不黏膩。


聖誕套裝內還有另外兩款的同系列產品,分別是「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霜 Intensive Hyaluronic Cream」(HK$550/50ml) 及「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  Intensive Hyaluronic Mask」(HK$480/75ml),兩款我亦都有試用過。

面霜和面膜的滋潤度均非常高,如果你是乾性皮膚,就非常合用!又或者是你最近要去乾燥的地方譬如是韓國、日本旅行,這個也很合適。我是中油性皮膚,就在晚間當晚霜使用。帶有淡淡的花香味,睡前使用有助舒緩神經。

稍後天氣乾燥時,鼻子也很容易乾得掉皮屑,我覺得這個面膜特別適合用來急救這個狀況使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介紹的 INSTITUT ESTHEDERM「🎄三重強效透明質酸聖誕套裝」 ,聖誕優惠價只售 HK$870 (原價 $1,420),包括有以下的產品:

-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霜 50ml
-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 75ml
- 三重透明質酸眼部精華 15ml
-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精華 2ml x 4pc

聖誕套裝只限於各 BIODERMA 概念店 (旺角朗豪坊 / 葵芳新都會廣場 / 銅鑼灣皇室堡) 有售;官方網店 gratus 則有獨立的「三重透明質酸眼部精華 Intensive Hyaluronic Eye Serum」(HK$390/15ml) 發售,立即購買「按這裡」。嘻嘻,那當然是聖誕套裝套裝比較划算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雙無淚溝美目過聖誕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