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般無感】SLEEPON GO2SLEEP 睡眠追蹤指環 @ anlander (附獨家優惠碼)


現在流行的睡眠觀測儀,一般都是以兼具這類功能的智能手表或者智能運動手環為主,也有一些睡眠監察 App 是僅靠你的手機放在接近人的胸部的地方來收集資訊 (......個人來說覺得這種 App 效用成疑);以往我都有戴過智能運動手環來觀測睡眠狀態,不過我不知道你們的睡眠習慣是怎樣,我個人來說睡覺的時候非常不喜歡身上有任何束縛 (要不是因為跟貓一起睡,衣服也是越少越好)。


這隻「SLEEPON GO2SLEEP 睡眠追蹤指環」僅重 6g,是全球最小的睡眠追蹤指環,指環材質用上醫療級防水矽膠低致敏,帶著睡覺基本不能察覺它的存在,輕到戴空氣一樣完全無感。而且監察手指的血管其實比手腕式的睡眠觀測儀更準確!

男友看了照片,立即大笑:「妳睡著的時候絕對不是這個樣子的!」然後學我熟睡張開口打呼的樣子..........好啦好啦,只是效果圖,我總不能真的把那個睡到流口水的樣子給你們看嘛~

開箱,有大/中/細 3 款矽膠指環 (我手較細,帶最小的那個 Size 剛剛好),一隻「GO2SLEEP 睡眠追蹤指環」,一個充電板,一條充電線和說明書。

指環記得是向掌心配戴 (如圖),食指 / 中指 / 無名指都可以,戴左手或者右手也沒關係。

第一次使用必須先充滿電 (手機App可以看到剩餘電量),矽膠套不用脫下來也可直接充電。



正在寫這篇 Blog 文的時候剛剛好 ▶️ 今天的《蘋果日報》就出了篇報導講「睡眠窒息症」,很多人以為只有肥人才會有可能有這個病,但其實瘦身材的人一樣有可能患上這個病。為甚麼要特別提到這個報導,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正好有這個病,這隻指環好值得入手。因為它有兩大重要的功能 (一) 睡眠呼吸暫停警告:如果睡眠的中途監測到呼吸暫停,GO2SLEEP 就會發出震動提示,而反射性之下你就會調整睡姿,減少呼吸暫停的機率。

而第 (二) 項重要功能,只要在手機 App「SLEEPON」上 Match 了相應的指環和家人的賬戶,你就可以同一時間監測家人的睡眠質量,如果家裡有年紀較大的家人就特別合用,患有睡眠窒息問題的人不一定能發現自己出了狀況。


真實截圖分享 (難得高分當然要開心 Share!)


真實截圖分享

在「SLEEPON」App 你可以看到詳細的數據和資料,包括心率、血氧、AHI 等的數據。同時亦會為你提供相關的健康建議,譬如我就「欠債」纍纍 (睡眠負債),大部份時間都睡眠不足,知道自己的睡眠質量,就可以想想如何改善。睡眠質素好,不止皮膚會變好,精神飽滿看起就更漂亮。

指環基本都放在床頭,否則的話我就會忘了戴。床頭櫃有我喜歡的味道香薰座,THANN 的眼罩 (可以加熱舒緩眼部疲勞,很舒服);至於後面那巨型的鬧鐘,是因為我有深近視,這樣不用戴眼鏡都能看到時間。(笑)

用了一個月,每天起床都把資料 Sync 到手機 App「SLEEPON」看一看睡眠質素已成每日的習慣。不過我有時候會在沙發看電視或者玩電話時睡著,沒戴指環這些睡眠資料當然探測不到。(笑) 另外希望廠商可以推出黑色或其他顏色比較耐髒的版本,始終白色矽膠會比較容易弄髒。我有時會忘記把指環放回充電板,不過指環的電還算是耐用,充滿一次電可以使用 3 天睡眠時間;同時也希望指環上會有開關制,這樣就更省電了。

最後想說的是,是只有我覺得指環的樣子長得很像《Big Hero 6》的 Baymax 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興趣購買的各位,可以到 anlander.com ▶️ http://bit.ly/2Fehsga 購買,原價 HK$1,298推廣價 HK$788;如果是我的讀者,埋單時輸入獨家優惠碼「Patricia」更有全單九折優惠,折上折後只需 HK$709,優惠碼購買其他產品一樣適用,香港順豐站或櫃包郵。

SLEEPON GO2SLEEP 香港行貨銷售:https://anlander.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