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又是《來自星星的你》!

Oopsy!Sorry~ *千頌伊腔* 又是《來自星星的你》沒完沒了的 Post,不過今次就主要是轉貼一些相關的資料。

1. 如果有這齣劇的 Fans 們打算到首爾旅遊,可以參巧這個台灣 blogger 「Milly貪吃鬼」的博文,她介紹了這套劇的一些拍攝地點,譬如說都 Manager 跟他的律師「爸爸」下棋的茶館、還有都 Manager 買外賣鍋燒烏龍麵給千頌伊的那家韓國烏龍麵餐廳等等。

2. 在韓國發行的中文雜誌《在首爾》官方網站亦有「相關文章」介紹劇中的拍攝地,有都Manager騎單車經過的 Cafe、也有千頌伊中學同學開的那家漫畫店等等。

3. 很喜歡劇中的幾首歌曲,託好友在韓國買 Soundtrack 卻原來未出,搜尋 KKBOX 亦一無所獲......不要緊,這個時候 iTunes Store 幫到你!只要搜尋《來自星星的你》的英文劇名「My Love From The Stars」,就會有劇中的好幾首主要歌曲下載,包括有 LYn 的《My Destiny》、孝琳 (Hyolyn) 的《Goodbye》、Just 的《I Love You》、許閣 (Huh Gak) 的《像今天一樣的眼淚》等等,一首 HK$6,自己砌返隻 Soundtrack 出嚟亦得,得咗!

4. 在 iTunes Download 完《My Destiny》的純音樂版 K 癮起想跟著唱但不懂韓文?也不要緊,網上亦有有心人把全首歌詞翻譯了中文版兼送羅馬拼音!「You're the one I love 箍嗲~~You're the one I love 箍嗲~~~」
《My Destiny》歌詞連結:http://blog.yam.com/pinkydobo06/article/72228367
《Goodbye》歌詞連結:http://blog.yam.com/pinkydobo06/article/72227906

(示範單位圖片,非全知賢屋企)

5. 全知賢和金秀賢在劇中住的豪華大宅好誇張?未算,其實全知賢和她老公在江南區住的豪宅更大呀!達 4,000 多呎!!價值29億韓圜,即大約HK$2,100萬;全知賢夫家有錢,她本人在韓國亦是有名的圈中富婆,專門投資房地產,據韓國「財閥網」公佈的藝人房產榜,全智賢是唯一女藝人打入十大,排第七,坐擁約200億韓圜房地產,即約HK$1億4千多萬!!(資料來源:《FACE》Facebook 專頁)

6. 都 Manager 金秀賢都唔弱,去年八月就用40億2000萬韓圜,即約HK$2,900萬,買了全國最貴的 Apartment,位於首爾城東區聖水洞1街高級商住混合公寓「Galleria 福萊」,一個 2,000 多呎於20樓以上單位。眺望首爾林和漢江,個 View 比都Manager 住的更靚!據說 G-Dragon 和韓藝瑟等藝人及名人也是業主。(資料來源:《FACE》Facebook 專頁)

7. 有韓國的都 Manager Fans 把他的家製成2D平面圖和3D藍圖!實在太強大了!!(資料來源:《來自星星的你》百度貼吧官方微博)

8. 那個在 SBS 剛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 - the beginning》的特輯完全是浪費時間,ROARRRRRR~~~!!!!*掀桌* 只是把第1集至第15集的精華剪輯,一直看到最後還以為會有甚麼 Special 或是幕後花粹啦!!!激氣!!

9. 按《東方日報》報導,TVB 已經用天價購入《來自星星的你》跟另一齣韓劇《繼承者們》的海外播映權......but who cares?要看的一早就在網上看完了好嗎?

相關舊文 (1) -- 《별에서 온 그대 (中譯:來自星星的你)》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4/01/blog-post_11.html

相關舊文 (2) -- 《嗯......其實跟《來自星星的你》無關》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hk/2014/02/blog-post_7.html
Karina 說...

很詳盡~!!!
如果有介紹關於兩位主角的衣服及鞋子, 請POST一下LINK.
謝謝~~~

Stomphk 說...

4000呎先賣2100萬。我覺得香港人好可憐囉。

素顏天使 說...

Karina > 會有,放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