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預言

(copied from a forward email)

20個預言

於網上的預言多不聲數,但是真是假,無人得知。而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希望籍此機會向世人宣稱世紀真實預言。

這些科學家分別來自20位世界各地:

中國、日本、德國、俄羅斯、印度、美國、新加坡、韓國、意大利、新西蘭、歐洲、馬來西亞、台灣、加拿大、拉美、歐洲、新西蘭、澳大利亞、澳洲,等等。


他們經過重大的考察與嚴格的計算,並且預料以下20項會發生的預言。

‧ 2004年印尼與鄰近地區將會發生9級地震,死傷人過數萬。(南亞海嘯?)

‧ 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奧運後,就再不能申辦成功。

‧ 2009年中國成為全球最強國家,單是人口已高達二十億。

‧ 2009年中國與台灣爆發戰爭,最後中國戰勝,其後台灣即時被列入中國版圖,永遠屬於中國。

‧ 2012年世界上出現第一部機械人。

‧ 2013年機械人數目每日新增2000個。

‧ 2019年全球最多機械人的國家為中國,其次為日本,第三為美國。

‧ 2020年美國人大幅遷移到中國居住。

‧ 2022年英文不再為為世界語言,中文 + 阿拉伯文等將會成為世界主要語言。

‧ 2023年世界出現首個人造太陽。

‧ 2026年中國人發明利用「天梯」登上外太空。

‧ 2027年美國首都轉去 Omaha, Nebraska

‧ 2032年地球接收到外太空的訊息,告訴地球人將會面對一場浩劫。

‧ 2035年俄羅斯科學家發明人類可不用睡覺。

‧ 2036年新西蘭、歐洲、中國的醫學家發明一顆強勁藥丸,絕症病人只要吃下,病情就會好轉。

‧ 2038年人類炸毀月球,並自己造出一顆新的衛星。

‧ 2042年澳洲會沈下大海中,從此世界上就沒有澳洲這塊陸地。

‧ 2043年由機械人統治世界。(咁似 Will Smith 果套《irobot》o既?個機械人叫做 Sonny)

‧ 2049年全球出現已滅絕的「天花」,幸好醫學昌明,並無死傷人數。

‧ 2052年意大利科學家研究人類可穿越過去與未來,但不會影響現況。



信不信由你。
Unknown 說...

i believe the followings are going to happen. just a matter of the timing.

中國成為全球最強國家
英文不再為為世界語言,中文將會成為世界主要語言

and i wish this to become true.
人類可穿越過去與未來,但不會影響現況。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