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一族的貓三味》



在台灣 博客來 (我又 online shopping 亂花錢了啊~ :p) 訂了一堆書,其中有這本很值得推介給各位家有愛貓的人士。

早前在旭屋閒逛,翻到了這本《愛貓一族的貓三味 (セツコ・山田の猫三昧)》,看的頸也痛了捨不得放下,晚上回家就立即去網購了。(算進了昂貴運費還是便宜了20%!少數怕長計!)

作者山田勢津子 (セツコ山田) 從 1995 年起於貓雜誌《CATS》月刊內連載這個很受歡迎的漫畫,這三部單行本,每本出版的相隔時間是 5 年哦!!!!漫畫家山田氏是單親媽媽,育有二女也是從事漫畫的工作,所以能夠花上大量時間去照料家中的 12 頭貓 (不斷的增減中) 和 2 頭狗!

畫功說實在是不怎麼樣的了,但是漫畫的內容是圍繞這一家的貓所發生,有有趣的日常教學,還有故事都很細膩,不時會令人發出會心微笑哦~ 書裡面的譯名因為是台版的關係可能會有一點怪,但是要待眼光狹窄的香港譯版來購不知要待到何時!

香港要買的話,Sogo 旭屋有售,每本 $40。只有 1 + 2 期。
匿名 說...

呢本漫畫中環大會堂圖書館好似有。

素顏天使 說...

Kinson > 多謝資料提供.

Unknown 說...

我早排都買晒 1-3 期
睇完之後想搵下有冇相關資料
誤打誤撞入左呢度

呢本書真係好好睇架
有養貓的人一定好有共鳴!

匿名 說...

真的是超好看的!!!
看完了貓三昧之後
我覺得我認識她們家的那群貓幾十年了
作者把每隻貓獨特的個性都刻畫出來了呢

這套書是所有關於貓咪的書中我最喜歡的
真情流露 沒灌水
雖然畫得不漂亮
但是真的是好書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