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興酒家



當你見到這開版相肥牛的時候,對,我又去了打邊爐了。

跟好友 eu 小姐和 R 小姐晚飯,三個女人一個墟啊!這個任食邊爐是 R 小姐的推介。確又是很廉宜的,$78 位已經可以任叫了,而且惠顧火鍋,特價大閘蟹才 $28 隻。環境也不錯呀,因為是新裝修的關係呢。



食物方面也挺不錯,上桌的速度很快。侍應也沒有因為你點的是任食火鍋而怠慢,招呼很好很有禮貌。吃了很多東西,這兩款是其中比較推介的,上方那個是肉眼根,一灼就會散開來成長長的一條,很有咬勁,其實是牛扒的那些切下來的邊位。下方的墨魚滑很彈牙,點了兩次。

不過這鯊魚骨豆腐湯底比較差,好多淮山但完全無鯊魚骨湯底應有的味道,而且我想味精也多,晚上回家頭有點疼。



這個是我的另一推介混醬,每位另付$8,自己調醬料好開心啊~ 而且是可以再添的。



當然我們也有點大閘蟹,平心以論,$28的質素算是很不錯了,我們也只是想過過手癮而已。有送薑茶,及附有一隻膠手套,一隻膠手套是甚麼意思呢?還是要用檸茶洗手啊~

另外單點了一jar竹蔗水,飯後會送上桂花杞子糕做甜品。

買單連加一連茶芥約 $460。

-------------

德興酒家
地址:灣仔柯布連道9-13號建利大廈1樓
電話:2511 3456
菜式:港式
Meling Lam 說...

這家就是在我公司樓下, 點心不錯的酒家. 唔叫埋我?!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你唔係去o左日本玩未返咩?! 哎o也~見你無寫 blog 唔知你返-ed 香港呀~

Meling Lam 說...

我屋企的電腦又死了. 你見連server都死埋, d 圖又冇哂.

eu 說...

多謝晒 :P



p.s.
apple > 我都以為你出左埠工幹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