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

我有一件披肩,新買的。

手勾製品,米白色,綴以純白色的兔毛,也是人手逐條穿插縫製。

輕軟如無物,手工精細,非常漂亮。

特價了一半 (特價後也要 $400) 才捨得買回家,本來是打算穿去早幾天的婚宴。

晚宴日期是星期六,星期五晚我把這披肩拿出來,跟幾件洋裝襯了又襯,選好了,就安心睡去。

第二天臨出門時,想穿這兔毛披肩,遍尋不獲。

腦海即時閃過一個不利的兆頭。

推開梳化椅一看..........


果然!

林積積把這兔毛披肩從房間拖行至牠的寶貝梳化椅底,玩弄一翻。原本純潔無瑕的兔毛沾滿了貓的口水和灰塵,手織的部分則被咬至體無完膚。

我一次還都沒有穿過哦!!!!!

不瞞大家說,我是即時哭了起來的!晚上回家再哭多一遍。




犯人林積積的近照,兩星期前男友拍的。這個PK仔很可愛是不是?

至於林積積的下場,被我把牠關在籠子裡,然後整個籠子放到走廊,引來其他貓*的圍觀。(我想牠們可能在譏笑林積積) 直至氣下了才放牠回家。

*鄰婦養有20幾隻貓,有時會在走廊散步,不贅。

奠。

---------------



星期日,洗完臉想塗上剛買的 Skin Ceuticals Hydrating B5 gel 精華素,整瓶被我打翻了。

用了還不到 3 次。

$200 就這樣的蒸發了。

唯有不斷安慰自己還好只是 15 ml size,不是大瓶裝 30ml =_=。15ml 有多少?比一瓶65ml的益力多還要少得多。

奠。
匿名 說...

路過的... 戥你慘...
我試過買左對很姣的桃紅色毛毛拖鞋,還未從鞋盒拿出來,便遭flatmate以為是垃圾吉盒,整盒丟了... 嗚~~

saintvenus 說...

試過買左件衫, 等左好耐終於等到佢3折
點知著左唔夠3次, 心口位就沾到咖啡漬
洗都洗唔甩
咁就報銷了.... 嗚嗚

匿名 說...

初次步到, 你好!

林積積是貓? 我也有一隻, 但他不偷東西, 只愛抓梳化, 好似有仇咁.

素顏天使 說...

路人甲 > 嘩! 桃紅色仲有毛! 好勁!!!

saintvenus > 你都起碼著過三次, 我一次都未啊~ :(

agnes > 係啊, 林積積係貓. 呢度好多佢 fans o架 :)

匿名 說...

節哀順變哦:)
咁耐冇林積積既消息,一黎就整單咁既野...

Meling Lam 說...

證明那條披肩真的很軟, 連積積都想攬著它睡.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