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em Buns

有些人說了的話你是會記在心的,就算你並不認識這人。閱《飲食男女》見蘇絲黃推薦此食店,嗯,記下了,為甚麼我會相信她的呢?因為我覺得她是真的懂的吃的人。我有另一相熟網友 Z,她最近也吃了一趟,吃完了插個落花流水,但 Z 的品味也是我很相信的啊,怎麼好呢?

襯今天有點事到 PP 辦,就約好了男友去試。是好是壞,還是最相信自身判斷。

店很小,典型美式小店格局,乾乾淨淨。ABC 老闆也在,還有兩個外籍員工。店內有免費中文版《MAXIM》和《HIM》可供閱讀,也有不少靚男 ABC 客人可「目及」,男女客人也胃口大開。至於 menu,選擇不多,沒打緊,咳咳,其實我也只是一心一意來吃包的罷了。



我點的 Guitar Shop Special ($60),一個有型的名字,基本的漢堡餡料,另加了 mushroom 的。要是跟相類似的 Triple O's 比較,這裡的包無疑是較新鮮和好吃,蔬菜也是很新鮮的。那漢堡扒是自家製,可惜就沒能吃出甚麼鮮味來,嗯,黑椒味是吃到的。肉汁滴到滿兜也是,有點狼狽,不過我想那因為是雪過了的效果而已。除了那鬆軟的麵包,只能說是不過不失,我是太 addicted to Triple O's 的秘製醬汁的了喔~



男友的 Cushin' for the Pushin'($55),跟我的一樣材料只是沒有了 mushroom。問男友感想,他覺得比 Triple O's 好,當然這裡的比 Triple O's 差不多貴一倍啊!

我另外加點了這 side dish "Keep'em Coming" (+$12),其實就是薯條囉 -_-,薯條只要熱的連薯皮的都一定好吃,這裡的兩個條件都附合,不錯。



Strawberry Tender ($35),難喝的要死!!這一下則是完全的被 Triple O's 那最 rich 的 milk shake 比下去的了。這裡的很稀,加了水 (該說是冰打的,但奶昔怎麼能夠加水啊~),不甜的。不甜的算是哪門子的奶昔呢?

買單 total $162。雖然還沒到得大力推薦的地步,是的,因為一點也不便宜,但問心,我覺得那包是真的挺有誠意的。特別是如果你先路過附近的 Olala 周老闆開的那家一碗麵,然後看到 menu 上賣 $180 碗的台灣牛肉麵,你會覺得這 ABC 老闆還算是很有良心的了。

---------

Shake'em Buns
地址:灣仔第2星街k舖
電話:2866 2060
菜式:美式
匿名 說...

一碗麵是貴,但用料都是貴價貨啊。另外老闆最近在附近(exactly shake em buns隔離)開左間買ham既店,今天去試,質素比city'super果d高好多啊,價錢亦合理,你下次可以去試下。

Icey Cake (冰餅) 說...

妳不是牙痛的嗎? 還能吃, 利害利害!

匿名 說...

無錯!”一碗麵”的體驗只此一次,下不違例。唉....至從剛剛去完日本食個Freshness Burger 都好掛住。會帶男友去Triple O's同Shake'em Buns一試。

匿名 說...

有機會試試同在灣仔的Big Ernie's Diner, 它的burger也不錯但價錢略貴少許. 不過其他的小吃不試也吧.
同塲也只有"賓仔"可^^

http://www.openrice.com/big5/sr2.htm?shopid=16321

Meling Lam 說...

ruru> 我也好想去吃 Big Ernie's! Early lunch 不過數十元, 好抵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