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要太悲哀2

有些男人,是可以提供我無窮無盡的寫作靈感,我稱之為「MUSE」。不過,這裡寫的是中間多個「O」字 -- 「MOUSE」也,過街老鼠,人見人打的那種賤男。

有朋友報料,我有個舊男友 L 先生現在跟某 O 字頭的食評網的人混得好熟,連生日正日也(只能)跟一班網友混在一起,It's fine。不過,最近有人口沬遮欄得傳到來我耳邊。

話說,我跟我另一位友人C小姐,我們都曾經出席這網的gathering,而且也都有寫食評。後來,又因各自不同的原因,都沒有再去。C 為甚麼不去我不嘵得,我不去,是純粹的不喜歡這網某些人的小圈子作風,跟我沒再在那裡發表文章的理由相同。哪知,這男的四處主動的跟其他網友說我倆的「壞話」,嚴重毀我倆的清譽。

我和 C,因一些誤會已經反目(well,女人就是這樣的啦~),但就絕對不是如 L 所言,我倆因為爭仔--還要是因為爭這蛇頭鼠眼男,然後有心病,才拒絕出席 gathering 囉!!!

那位 L 先生,告訴你,我現在非常幸福快樂。你跟你那些還未知你真面目的網友 gathering 歡聚是無問題的,要交甚麼朋友也悉隨尊便。但你是不用常常把我掛在嘴邊,(事實上,我懷疑除了你自己,誰有興趣知道你的陳年戀事?) C 小姐說她這生這世也不會挑你做男友,也未至到無品味到這地步。我話不會說那麼盡,但我也只覺得我倆那段發生在差不多是六年前,兼且無甚感情的感情只為一時的鬼掩眼。那麼多年,你可以 let go 了麼?

澄清,這男的舊女友只有 2 人,一個是我,另一個是玩弄了他 10 幾年的初戀女友。我雖然跟 C 小姐做不成朋友,但請你也不要靠幻想老屈其他人對你有興趣囉!

30幾歲人啦!拜託,請你自重。
匿名 說...

佢有妄想症, 應該去睇醫生.

saintvenus 說...

我看過一個專欄上寫, 又是關於賤男的故事, 最後女的結論是: "今日我終於知道, 有x都唔一定係男人!!!"

這句我覺得真是世界通行!

匿名 說...

我可嘗唔係被一位"生來弱智卻愛處處裝聰明逞英雄的智障男"抵毀, 如他的稱號, 我是拿他沒辨法, 只好暗自咀咒他啦?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