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 《鬼太郎》


我到現在也是相當討厭看亞視的。但這一部《鬼太郎》卡通片則是我的一個非常例外。每次電視一播放,我就會放下手頭上的任何東西去看的了,最詭異的地方,是這卡通片是沒有 on schedule 的!!印像中,每次播影都是忽然播放,不依電視節目表!!今年,《鬼太郎》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當然內含大量最新科技製造下的特技動畫,真是萬般期待呀!

選角方面,也是很入形入格(........除了男主角,嗯,也許是涉及賣座因素)。


男主角,飾演鬼太郎的是日本當紅少男偶像瑛士。我嫌他太陰柔了一點,也比所需要的太漂亮了。我印像中的鬼太郎是很英氣的呀!(另一部同樣改編自漫畫的《怪俠多羅羅》也有他的演出。)(這個我也很想看,因為有柴崎幸。)


我小時候超喜歡的角色之一--貓女!找來天生一對貓眼的田中麗奈演出,縱觀日本影壇,捨她其誰?


少不得好卡娃𠵱~~~~的爸爸呢!當然是CG做的啦。


我喜歡的中村獅童則飾演大天狗裁判長。唷~~他的鼻子好長啊!(很tempting,哇哈哈哈哈~)


小雪則飾演天狐一角,人設有點《LOTR》中精靈女皇的味道。

所有資料可以在它的 official site 找到,網址很好記,www.gegege.jp,就是卡通片 opening 的第一句歌詞啦!網站裡面我找不到電影的 trailer,上 youtube search,反而找到第一代(1968年!!)的鬼太郎動畫 opening!!哇哇哇~ 還要是黑白的呀!來懷舊懷舊一番啦。:)



(慘!我這個 post 好「電車」feel 呀~)
匿名 說...

照相中看演鬼太郎的應該是waT的*瑛士.
*瑛太在sapuri裡跟伊東合演的那位呢!

我覺得由他來演有點太秀氣的感覺...

素顏天使 說...

d8 > 已更正, 謝謝.:)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