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Hollywood edition


今早收到 Giorgio Armani 的廣告信,宣傳新推出的這個 Hollywood edition 系列的 movie lights compact。據蘋果指這是啡色帶shimmer的粉,可以用來做顴骨下的shading。那個粉盒就加了小小的 LED 燈啊!一打開就有如女明星用的那些鏡子,旁邊都鑲了燈泡的。未見實物,不知夠竟有幾光,我反以有興趣知道電是放在哪裡的呢?


同系列還推出了眼影 (見附圖,眼影上有 Armani 先生的簽名),唇膏,mascara。還蠻有趣啦~
匿名 說...

那是armani的簽名啊,或者可當收藏品.

素顏天使 說...

zugarmimi > 謝謝. 已更正.

Meling Lam 說...

試用過. 最初好擔心, 燈是怎麼熄的呢?原來是2分鐘後自動關的.
Hollywood Light 是啡色帶shimmer的粉, 可以用來做顴骨下的shading.
那幾顆小燈光線微弱, 有等於無, 只是用來「靚下」.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已更正, thank you.

匿名 說...

喂阿素顏食家,有個私房菜推介俾你,有興趣到我個blog睇吓辦先啦喂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