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ka Cafe 的健康餐


看電影前去了晚餐,承前文,減肥的人好寂寞,因為實在無甚麼好吃,特別是如果你要跟友伴出外吃飯,而你戒的是澱粉質的話,選擇就更少了。結果呢,我還是破了戒,真的好怕看到剩了一桌的東西,那太浪費了。

電影選了在太古城 UA 看,於是我倆就想想有甚麼地方可去晚膳,我想到可以去吉之島裡面的 Pokka Cafe,一坐下去快速的看一下 menu,我倆都點了這個露筍牛柳配紅米飯,說是甚麼健康餐云云。

先不說其他,光是放下來那杯水就有古怪。可能因為是回南天,杯子有很大股「宿」味!!!!餐湯是蕃茄海帶湯,配搭有點新鮮,味道算是不太差。餐包是微波爐翻熱的,不新鮮。

牛柳我要了七成熟,R小姐則要了五成熟,我又錯了!那簡直熟得像是柴皮一樣啦!紅米飯也太乾,最離譜,是那兩根露筍,老的一口都是渣,R 形容說好像是從旁邊花店裡摘的那些花莖一樣。之後男侍再奉上以幾顆鮮果代替的甜品,但為甚麼會是香蕉呀大哥!還嫌不夠飽嗎?

結果,整頓晚飯,最美味的就是它的招牌咖啡了,又香又濃。其他所有的,都好難吃。

買單連加一約 $200,唉!早知到去排隊吃 MOS Burger 好過啦!

----------

Pokka Cafe 百佳咖啡餐廳
地址:側魚涌康山道2 號吉之島百貨L009地下
電話:2568 6537
菜式:日本
小溫 說...

Pokka Cafe 通常都會提供檸水,但如果如妳所講的味道,又的確怪了一點。

素顏天使 說...

溫仁賓 > 真係唔係檸水呀, 係個杯有問題, 我後來再換過個杯就無事啦. 同埋佢o地無 serve 檸水, 係水喉水, 康山吉之島 Pokka 分店係全港做得最差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