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Hearts Rbk


我很喜歡的新一代的性感女神 Scarlett Johansson,今年年頭繼拍了 LV 最新一輯玩大麻繩的 print ad 之後,進軍時裝界,跟 Reebok 推出一個新的 crossover 系列名為「Scarlett Hearts Rbk」。



看照片,不太吸引,一點兒也不夠性感啊,甚至有點街坊 feel。說句好話則是夠 down-to-earth 夠 wearable 囉,姊妹們去 gym 跑跑跳跳 (不過去 gym 誰會穿那麼多布呢?),能幻想自己會變成 Scarlett Johansson,也是好事。

Reebok 在香港的銷情一向也不太好,可以說是垂死的狀態,這跟其年來都不思進取有關,設計上也不求上進,給 adidas 和 Nike 按住來打。希望甜姐兒 Scarlett 能打救它啦。

阿門。

Official Site

延申連結 ── 訪問 Scarlett Johansson 有關這系列的短片
水流雲(阿水) 說...

阿發外父: Adidas已經買起(收購)左Reebok啦,好似係05/06年既事。知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