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Aqualabel

Shisedo 於日本台灣都有設許多的開架品牌,這方面香港確實是落後許多。其中有一個系列名為 WHITA,主攻少女美白。後來 2005 年這一系列停產,取而代之的是旗下的一個新研發系列名為 Aqualabel,一開賣就大售歡迎,香港屈臣氏於 2006 年尾引入,但亦只限藍色的美白系列,實情台日兩地是而紅色的保濕系列銷情較佳。


藍色的美白系列,第一代的代言人是姆明卡通中,梳個直豎馬尾髮型的亞美,以動畫人物來做代言人也是一個有趣的新嘗試。第二代的代言人是港人較熟悉的宮澤理惠,相信該貪其還有亞洲市場。

Aqualabel 中最好賣的是它的導入液 (圖右),所謂的導入液,是可以輔助你的其他護膚品,令肌膚更能吸收,提高效能。試用了導入液數天,感覺不到有甚麼大分別,但因為其使用的方法有點特別,先做完一般的護膚程序,再倒出約 1 元軟硬幣大小的份量導入液在掌心,雙手拍打在臉上以吸收。

我相信其所謂的導入效能是源自這個拍打臉龐的這個動作,看很多的日本雜誌都常有美顏教學是教讀者以拍打動作收緊肌膚。稍為大間的屈臣氏可以找到,約售 $90。另外它亦有出產粉底,賣點為透薄無瑕,我無試過,no comment。

另外紅色那包是在網上購得的保濕系列快速面膜,每次只需敷 3-10 分鐘,是看吳玟萱的書推介才買的。每盒有 5 片。某些水貨店亦有售,約 $150。用了兩次,因為是快速型面膜所以比較薄身,保濕效果不俗,但就沒有如吳所說的做到有水噹噹效果,面膜的剪裁略嫌太大且不夠貼面。

日本剛於 2007 年頭開發了紫色的熟女系列,對像為 50 歲或以上的女士。藍色美白和紅色保濕兩個系列我比較推介予年輕的少女 under 25 歲的使用。
匿名 說...

請問一下 , Aqualabel 的紅色保濕系列在香港哪幾間水貨店有售呢 : ) ?
我找了幾間也看不到啊 ..

謝謝 : ) !

素顏天使 說...

Missyb > 為免有賣廣告之嫌, 麻煩留下聯絡電郵, 謝.

匿名 說...

我都想買Aqualabel 的美白系列啊! >v<
聽人講口碑好像好好呢,
但聽你說感覺不到有甚麼分別就降低了購買慾啦hahaha~~~

匿名 說...

啊 , 真的麻煩你了 : )
謝謝啊 .
pc20001021@hotmail.com

匿名 說...

啊 , 真的麻煩你了 : )
謝謝啊 .
pc20001021@hotmail.com

匿名 說...

我都想知道哪間水貨店有紅色保濕系列啊,
麻煩素顏可以告知嘛?
my mail : leung_siulam@hotmail.com
謝謝啊∼∼∼ *u*

匿名 說...

那 28 歲想美白係唔係不應該用 aqualable 呢?

你有沒有其他介紹?
mat9926@yahoo.com

匿名 說...

would you please advise on the 紅色保濕系列, thanks

flyannette@yahoo.com

素顏天使 說...

flyannette@yahoo.com > 藍色美白和紅色保濕兩個系列我比較推介予年輕的少女 under 25 歲的使用。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