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美甲

好像好久沒有寫指甲文了,因為我自從六月拆甲之後,就一心想要留自然的長指甲。可是實在沒有辦法留得很長,就每一次有點成果,指甲都會斷掉。有時候是洗頭髮的時候給「界」開來,真的讓我很痛心又頭痛,所以最後還是得付錢再去做指甲好啦,「無眼屎乾淨盲」。


這個銀色閃片漸變 gel nail,也是在我一向光顧的美甲師 Macy 那裡去做。款式是參照在美甲雜誌看到的,改良了再跟著做。M 貼那個閃片貼得超用心,是一塊一塊逐片貼上去,少點眼力也不成。所以這次我會加倍小心咯,要是弄斷啦就浪廢人家一片苦心了。

M 的店剛搬了,在同一個商場裡面,地方大了,也是很有家的感覺,很舒服。有興趣的話可電郵我給你地址電話,我早一星期預約才可以約到時間,真的超難約呀!


然後她也有送我四包 CREATIVE 的 sample,包括 SPA 系列的 SpaManicure Exfoliating Crystals 和 SpaManicure Crystal Activator 做手部磨砂。還有 SolarButter hand cream,我只試了那個 hand cream,帶點杏仁的香氣,不過真的超潤!又不膩,很好用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