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Osage



美男友人 S 先生回港替一個 art gallery 的節目作 opening performance 的 composer,作為友人總得支持支持。(前兩個月他回港,我因為遲大到 miss 了他的 performance,這次來都是為了見見朋友啦。) 昨夜就跟邀請我同往的好友 A 小姐,一起跑到觀塘去。


video installation by Christoper Lau


sound installation by Samson Young


其中一個 performance 還有舞者。

是次節目名為「SIREN」,主要是一位國內 artist Miao Xiaochun 的 3D 畫創作,主題為「H2O」。另外 opening 內容有一些多媒體的 art performance,包括另一友人 C 的 video art 和 installation。見照片,好美喔!其實近年我已經甚少做「Social 精」 ── 拿著酒杯滿場飛,離遠就叫「喂~~~~~~~~~~」「好耐無見呀!點呀你?!」,都是這些對白啦,當然,偶爾做一下感覺也挺良好的。By the way,是次的 catering 很不錯。

近年有不少的廠廈空置了很多的工廠單位,因為工業轉移國內等等問題,一些熱愛藝術的有心人就租了這些廠廈單位作一些私人的 art space。而這個 Osage Gallery 亦因此誕生,據悉在觀塘就有兩個這個 gallery group 旗下的 gallery,地方很大,差不多有萬多呎,香港來說屬很罕見。

有興趣看 Miao Xaiochun 作品和我的友人們的 art installation 的讀友們,可參閱 Osage website內的資料。展期從 10 月 10 日至 11 月 18 日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