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h Bakery & Cafe

昨日晚上從廣州回港後,就陪男友去尖沙嘴買點東西,晚飯就隨便挑了這家 Panash,因為未吃過。我記得西環的西寶城 Panash 也開有一家 cafe,那一家分店的風評則不錯。

翻開 menu,選擇不算多,set dinner 也賣得頗貴,約 HKD$140 至 HKD$200,其實就算高貴如 COVA,晚市的 set dinner 也只是 HKD$230 起,我覺得這裡有點過份。所以我倆點了較戈算的組合,點一個 pasta,再加套餐組合 set D,有飲料、餐湯和麵包籃 (一人份),也只是多給 HKD$34@。



首先來了麵包籃,份量很多,就算一人份也足夠二人吃有餘,結果我倆都吃不完要外帶拿走。麵包不錯,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去太古城的 Panash 買麵包吃,嘻嘻。



餐湯方面,男友要了粟米忌廉湯,我要了雜菜湯,杯上的湯賣相可愛,味道也可以,以雜菜湯較佳。



男友要了煙三文魚忌廉意粉,其實味道還不錯,汁料煮的夠乾身,可惜配料下的太吝嗇了,照片裡眼見有幾多就真的只有那麼多,那幾片冬菇好貴的嗎?煙三文魚也只有兩小片。



因為求穩陣要了拿破崙意大利粉,可是好難吃,我從來未吃過如此難吃的拿破崙意大利粉。首先濕嗒嗒像湯麵一樣已是不可接受,味道也不好,配料也跟上面的一樣下的很吝嗇,連腸仔片都無,只有幾條火腿絲。比我有一次在吉之島買的微波爐急凍速食 (約HKD$25,相關舊文) 要做得差一萬倍,但這個即做的索價近 HKD$70 囉。



我倆都要了咖啡,蒸餾的咖啡很不錯,夠熱,很好喝。

環境和服務都一般,其中一位年輕女侍可能自身心情不好,除了板著臉之外,放刀叉時還用扔的。

買單連加一約 HKD$220,買麵包喝個咖啡的話還可以,吃飯的話則不會再來了。

-----------

Panash Bakery & Cafe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04號店
電話:2311 0411
菜式:西式
宇宙人 說...

Panash 麵包真係超級好食

1. 炸薯蓉包
2. 法式焗薯包
3. 紅豆包
4. 三文魚包
5. 湯種山形

不過 1 2 4 都比較肥膩, 食完嘴角一定好油

匿名 說...

我中意 panash 的紅豆小方包 ~

匿名 說...

觀乎你近期既blog
好似越黎越多野又貴又吾好食?

素顏天使 說...

金 > 咁橋 je, 食野都好講運氣. haha.

匿名 說...

我食過蜆肉意粉,好好味bo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