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黑壽司

週日晚我和男友約了我媽吃飯,地點本選在娘家附近的和民,奈何我們去到的時候要等廿幾個籌(!),無法之下唯有先去旁邊的一家迴轉壽司店排隊,哪一家有位就先去哪一家。結果自是這家壽司店「勝出」,想來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我們選擇坐在卡座,因為公開的秘密是卡座點的壽司很多時候都是 made-to-order,會比迴轉帶上不知輪迴了幾多萬年的壽司來得新鮮好吃,想不到結果也落得如此下場。

以下照片,我想可能是我的手機拍攝功能實在太好,實物比你們所能看到的差個幾十倍。



首先有玉子壽司和後面那件吃完也不知道是甚麼肉做的壽司,我其實也不知道應該怎樣寫,這跟本是那些 HKD$3 件外賣壽司的質素囉。如果真是 HKD$3 件,我又不會這多投訴,但這幾碟東西,最貴那碟要成 HKD$30 囉!!!



一夾就散的腐皮壽司還前前面那件不知是甚麼壽司,沒有吃。



也是一夾就散的鰻魚反卷,件鰻魚細到顯微鏡放大都找不到囉!



甜蝦壽司,我無吃,no comment。



八爪魚一碟只有 3 隻,超大的一隻,好肉酸,這明明該是小吃喎......



牛油果軟殼蟹反卷,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吞拿魚卷(?),其實我記得我點是蔥吞拿魚腩軍艦,不知何故變了做鐵火卷,again,好難食。



花之戀壽司,「港式」壽司的代表,其實如果好吃也當然沒有問題。問題是這一點兒也不好吃囉!想點呢,肥到呀,切了件肥膏包壽司囉!



整晚的恐怕巔峰之作就是這一碟蟹籽沙律,我敢肯定,那些蟹籽是假的囉!!!其實之前也有閱報知道某些港式日本料理將貨就價用了廉價的假蟹籽代替真蟹籽售予顧客 (假蟹籽是類似素食的東西,當然也用上很多染色用的顏料) (......也不消說國內那些假上假的假蟹籽了) (嘩死啦!越想越驚!),但是老老實實我還是頭一遭吃到。連青瓜絲也是非常之不新鮮,是有股怪味那種而且是軟趴趴的,吃了兩口就整掉了啦!想起仍然尤有餘悸。



比較像是人吃的有這個火炙三文魚壽司,不過我也沒有吃,讓了給我媽和男友。



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炸雞軟骨 (七味雞軟骨唐揚),雖然比較鹹,但還算是能入得口。

沒有拍照的還有三文魚刺身和螺肉,為甚麼點那麼多三文魚呢因為我媽愛吃。很難吃得出新鮮與否的三文魚刺身 (因三文魚的特性是久放也不會變色變味),這裡也可以是吃得出來是極不新鮮。螺肉的質感怪異,旺角不是有些甚麼「撈撈撈」一包 HKD$5 的小吃嗎,比那種廉價小吃所賣的螺肉還要難吃。

服務一般,環境一般,卡座位很矮也很窄小,大概是為了10歲以下的兒童設計的。

好難食的一頓飯,買單連加一也要 HKD$290 多,仲慘過倒錢落海,一世 blacklist

-------------

目黑壽司
地址:將軍澳東港城1樓113號舖
電話:2628 7727
菜式:日本
宇宙人 說...

板前板長都係差唔多質素

不過我記得目黑開左二年多喎, e +先去試 ??

素顏天使 說...

宇宙人 > 由頭到尾都無諗過去試, 我原本係想食和民的, 咁橋呢邊無等位等得咁犀利先去食咋.

板前板長無食過.

匿名 說...

嘩d壽司包得咁核突o既,真係得火炙三文魚壽司個賣相正常d。呢間餐廳俾人個感覺好馬虎,你地係度叫生o野食怕唔怕唔衛生呢?同樣價錢係spaghetti house都可以食到餐ok的了 ~_~

匿名 說...

我都去過一次,嚇死咁滯!我唔識食日本野都覺得 ...
後來聽 A 小姐的老公說 : 呢間野連最基本0個一舊飯都攪未掂.
-____-"""

匿名 說...

我係剛開業時去過1-2次(好耐之前),
仲排左好耐隊,好多人0家,

果時既火炙三文魚壽司好好食,
同埋白魚(唔記得咩魚)刺身都好新鮮,

想不到一做得耐就"墮落"啦,
想來將軍澳沒有什麼好的日本料理點,
吃來吃去也是小金井及元氣……

匿名 說...

目黑真的好難吃
連湯麵, 咖啡飯那些我認為好難整得難吃的, 都十分差勁!

匿名 說...

目黑我都 blacklist 左好耐
佢地仲可以開到分店簡直係奇蹟!
d 壽司可以整得差過超市亦係一個奇蹟!
裡面 d 師傅全部都係毛都未出齊o既o靚仔...

板前以前 ok (tst 果間)
而家就差左 d, 不過比對返價錢係好 ok 架喇~
板長未試, 不過係 cheap 版板前 onl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