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always hope......



昨夜一時就寢,太冷,又怕輾轉反側影響已熟睡的身邊人。眼光光到二時,起床寫 blog。寫到五時半,連星期日的《蘋果日報》都看了,搞得自己很累才又跑去睡。大蓋是 6 度左右的溫度。結果又是睡不著。穿上厚襪和抓毛外套,蓋了兩張棉被,我的腳還是冷得像冰塊。開始胡思亂想,覺得跑來了很多《Harry Potter》裡的那些 death eater dementors 要來找我,四處的空氣都突然冷卻。

最後,我把原本買去北京旅行用卻完全用不著的保暖貼,「前後夾攻」式的貼在背脊和腹部;把暖手蛋的蛋芯放了每邊一個在厚襪子裡,睡眠時間是早上六時半。

今天去問過兩家電器店,較廉宜的暖風機 (約 HKD$300+) 已絕跡市面 -- 因為一早售罄!只剩下較貴價而又非常佔地方的暖爐 (約HKD$1000+),又或者有點無謂的電暖毯 (約 HKD$500 to $1000+)。最後甚麼都沒有買。

剛剛看到 desktop 上的天氣 widget 說,未來幾天都有 10 幾度,農曆新年更有 15 至 17 度呢!

希望在明天啊!
Meling Lam 說...

有人說屈臣氏仍有很多貨, 有「吳家樂」代言那一款, 很夠暖啊.

"寫到五時半,連星期日的《蘋果日報》都看了,搞得自己很累才又跑去睡。"<--這是我的routine之一
-_-

Chris Lau 說...

Dear Plainface Angel,

電暖毯很有用的, 我2年前買了一張給媽媽爸爸, 每天睡前30分鐘開, 上床的時候暖暖的, 很舒服.

我媽都是手腳冰冷的人, 現在問題解決了.

CHRIS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我搵唔到吳家樂果隻乾衣吹風機,仲有無邊間有,就黎又回南天要買定。

其實我成日都係咁 XDD 睇到自己好支力先訓得著。

chris > 咁點樣收藏同清潔呢可以?謝謝。

匿名 說...

冬天我都會手腳冰冰架~
所以通常都臨訓先呢沖個溫泉水咁暖既涼
呢幾年都係咁~得閒無事又沖下熱茶飲差好遠架!!

素顏天使 說...

cat > 我有呀, 但轉個頭就凍返唔 work 啦~

Chris Lau 說...

Dear 素顏天使,

電暖毯是放床單及床褥之間的, 不用的時候接好,放於床下底便ok!? (我家是這樣的). 不會很佔地方, 好似一張普通暖毯般.

而且因為不會接觸到(道理如不用清洗床褥一樣), 所以可以不用清洗.

Highly recommend!!! 我媽都這樣說的...

CHRIS

匿名 說...

Harry Potter 裡令人發冷的是 Dementors, 不是 Death Eater 呀...

素顏天使 說...

JJs > 謝謝指正~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