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om 透明質酸細緻毛孔面膜



在卓悅見到這個超可愛小 baby 作封面的面膜,覺得好吸引就買下來試用。哇~ 嬰兒肌啊!誰都想要啦!(我買的時候男友還說我:「你別妄想了!」 XD)

這個是日本 mandom beauty 的透明質酸細緻毛孔面膜,主攻保濕修細毛孔。

可是用下來就覺得真的很一般,雖然精華液是載得滿滿的,分量超多 (每片有 22ml!),可是又沒有很吸收的感覺。這一類較廉價的紙面膜我用很多,隔天就敷,所以有很清楚覺得那個效果不是很明顯。最不喜歡的要數這個面膜的剪裁了,面膜 size 大概只適合小顏的人使用。:( 眼睛的部分那個洞開得不是很好,小小一個,應該不會再買了。

各卓悅有售,HKD$59/5片,另外有紅色盒(透明感),橙色盒(彈力感)選擇。



不過早陣子買的那個同牌子的卸妝水真的很不錯(相關舊文),照片裡的已經是我買的第二瓶了 (HKD$58/300ml)。不過這是滋潤型的,但是用起來跟綠色那瓶清爽型的質感上沒甚麼差別,兩款都不錯哦~
匿名 說...

我上次看完你的推介,都買了滋潤呢支,不知是否面大,已經第二支了...
但十分抵用呀﹗

匿名 說...

呢隻masque我都有用過, cutting對我就冇問題 (除咗鼻位)
保濕ok囉, 但任何所謂細緻就完全唔見
好彩係買咗一塊, 唔係一盒
另外仲有一塊橙色未試

隻落妝水我都有, 不過要另配專落眼
同埋一次用好多張cotton呀
唸住用完呢隻會用返eve lom...^^!

素顏天使 說...

Amy > 我覺得因為它是 bump 裝,按下去的份量還真的蠻多,可能這樣會用比較快。

H > 可能你塊面細我塊面大啦 T_T

匿名 說...

對啦~ 我是面細人矮手短腳短連手指都是短短小小那樣
但是你面大也好, D paper masque可敷晒面, 我成日都變成"敷頭髮"
很徒料, 所以我愛cream masque多D...

Meling Lam 說...

你快要被封為「開架達人」了!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我的"新朵"是人肉維基, LOL

匿名 說...

「三者比較的話則是最喜歡 (潔淨度和溫和度計) Bioderma > JUJU Aquamoist > Mandom……」

因為Bioderma太貴我沒有買,看過你的推介,我買了最便宜的Mandom滋潤型卸妝水,用了個多星期後皮膚出紅疹,不能再用,不知其他人有沒有遇到相同的問題?戈現在一大瓶在家不知要不要丟掉,好苦惱。

後來我又買了JUJU Aquamoist那個卸妝水,現在用了兩天,感覺很好,也沒有出紅疹。(化妝護膚品可真是人夾人 x_x)

素顏天使 說...

Frau L > 哇哇~~ 是這樣嗎?? 可能你本身是敏感肌? 那麼 Bioderma 可能比較適合你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