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riends》#9 討論

WARNING: 內含劇情,還未看《Last Friends》第九集者勿讀。


下雨天最好就是躲在家中看劇集了,剛看到《Last Friends》的第九集,超緊張!!看到 Takeru (小武) 被打時忍不住驚叫起來,Sousuke (宗佑) 真的是一個大變態!


不過下一集已經是完結篇的本劇,究竟會不會把疑團一一解開呢? 官網只有約三分一的第十集的劇情預告,只約略提及 Ruka (瑠可) 回家時滿身傷痕,又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很害怕宗佑會不會把她強姦了,又或者那時候瑠可把他給殺死了(也是瞎猜),哈哈。

Michiru (美知留) 和各人的去向最終又會怎樣? 真的是很期待!

以下是一個我本人瞎猜的小小總結:


1) 美知留在第一集的開首時,獨自一人在一個小漁村生活,給瑠可寫信時的獨白是說了是第二次離開及背叛了瑠可和大家,所以大概可以猜到是最終美知留為了要保護(?)大家,又跑回去宗佑的身邊。

2) 獨白時也有提及是說不了解瑠可那時候的心情,可能是瑠可給美知留表白了,然後美知留接受不了吧。


3) 官網第十集的劇照,大家都跑去看瑠可的電單車比賽,卻獨欠美知留一人。

4) 所以美知留肚內的孩子應該是宗佑的吧? (小武對性有恐懼啊!)

5) 當然最終何以美知留又是單獨一人,除非是宗佑死了,那麼也是不大可能發生的事呢!所以我是比較希望死的是宗佑,最好還是自殺,別煩到其他的人。

7) 小武被其詭異的姊姊在小時候性侵了是很明顯的了,但當中其實是發生了甚麼事,導致小武有性恐懼,這個希望結局時也能略作解釋。


8) 美知留在美髮屋的舊同事也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早幾集時她碰到美知留又刻意避開,我是有猜過會不會她也是搭上了宗佑,這個支節不曉得會不會也是跟大家有關,又一個疑團。

9) Eri (繪梨) 最終會和 Tomohiko (友彥) 在一起嗎? 大概也沒可能了吧!他好像怎樣也不肯離婚呢。

看討論區時說到這個劇是邊拍邊改劇本,希望編劇不要把小武和瑠可賜死哦!






申延連結 -- E小姐傳來討論區流傳的一篇有心網友為本劇劇照作了心理學分析 (LINK),很厲害!
eu 說...

好耐冇追過日劇,
Last Friends 算係令我係冇時間之中都要抽時間睇的劇集!

不可愛may 說...

1至8都是跳來看,
第9集突然很緊湊,
尤其是小武被打,
那個宗佑起勢係咁打小武隻手,
好怕他的手會殘廢(大佬,人地靠化妝搵食0家),

至於瑠可,大家都傳會死,
我跟朋友都估可能是受不了打擊(被姦)所以死了?

阿花

小坤 說...

打到咁都唔報警,係唔係有病?

咁多家暴,木村首相點做野架!

素顏天使 說...

小坤 > 木村首相要管的水母又要睇咁多文件, 家暴呢的有排都未排到隊呀~

小坤 說...

好彩香港有劉華做特首姐!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