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 x Smap》 x Cyril Takayama ?

繼續發掘有趣的影片。


木村拓哉在某集的《Smap x Smap》中扮演魔術師 Cyril Takayama,這是 Part 1。「Zero」的日語發音跟「Cyril」相似。飾演媽媽的女主角是《電車男》電視劇中那位豪放女同事白石美帆,之前曾有謠傳說其收下大量酬金拍 AV,可惜(?)是吹水新聞一則。


這個則是 Part 2。


日本的型男魔術師 Cyril Takayama 在我心目中是「外星人」級數的魔術師,他的魔術小巧生活化,但又非常之無法解釋,很 impressive。經典的魔術包括有 Lacoste Polo 恤變出真的小蜥蜴,牆上廣告變出真實漢堡包,我非常之相信他其實是有超能力的! 上面片段是他在 2008 年 12 月,再把這個受歡迎的魔術把戲作真人 re-run,破解一直有人話牆後有包的傳聞。

實在是很懷念每星期都看到最新中譯版《Smap x Smap》的日子呢! (即是那個《Long Vacation》/《Love Generation》大熱的時代) (我不懂日語,沒法子不看中文版) 我在網上找到的,泰半都已是最少半年前的舊檔,有沒有人知到哪裡有這個下載/網上看啊?
abcdxman 說...

我也很喜歡cyril
有沒有看過他不斷變錢出來的那個魔術?

Unknown 說...

說起日劇,剛播完的《Love Shuffle》真的好好看。
強烈建議你一定要睇!!

素顏天使 說...

abcdxman > 無呀無呀~ link pls~ hee hee

Ting > 邊個做+講咩架??

Unknown 說...

有玉木宏、香里奈、松田翔太
講咩呀... 榥子就係交換伴侶之類啦

火木 說...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funny episode of 木村拓哉扮 Cyril Takayama. I like Cyril too.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