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炮三響!L’Oréal Paris UV Perfect + White Perfect + HydraFresh Anti-Shine

早陣子收到公關公司的 PR 電郵,說是有防曬品送我試用,我想不過是一支甚麼防曬乳液之類吧!想不到收回來的竟然是兩套的護膚品,分別是 L’Oréal Paris White Perfect 美白系列、UV Perfect Mat 啞緻抗曬保護乳液 和 HydraFresh Anti-Shine 抗油光冰感保濕系列,合共八大瓶的東東!L’Oréal 真的好大方!不過大方歸大方,以下試用文則絕對公正的。

先說本文重點的 UV Perfect 啞緻抗曬保護乳液 SPF30/PA+++ 及 White Perfect 美白系列,White Perfect 代言人是李嘉欣。可能因為李嘉欣的關係,也可能因為包裝的關係,又或者因為我不是特別喜歡美白的產品,總之整個 UV Perfect 的系列都有點 aging 產品的感覺,我的確對此有點抗拒,最少是之前完全沒有想過要買這系列的產品吧。

我首先試的是我比較感興趣的「White Perfect Radiance Boosting Double Essence 粉嫩透白雙效精華」(HKD$210 / 30ml),想試的原因是因為一直都覺得這種一按就是兩邊都有東西會擠出來的設計很有趣。

作為精華液的話,一按出來的那個份量有點太多了,要稍微自己控制一下。一邊白一邊粉紅的顏色很漂亮,香味也挺討人喜歡。粉紅色的部分是用了碧茜石,資料說是可以幫助促進肌膚的微循環,擊退暗黃,讓肌膚有白裡透紅的感覺。如果是以個人感覺來說 (我是油性肌呀),就覺得有點比較膩,但吸收倒是挺快的。

這瓶 UV Perfect Mat 啞緻抗曬保護乳液 SPF30 / PA+++ (HKD$139 / 30ml) 則是最新出品,5 月中才開始公開發售,SPF30 / PA+++ 作為日常使用的話其實已很足夠。成份有獨家專利的防曬配方 Mexoryl®SX 和 Mexoryl®XL,提供持久及最佳的UVA及UVB防護,那即是甚麼呢?

簡單一點說,嘿嘿嘿,其實即是之前介紹過 Kiehl's 的那一瓶醫學防曬乳同樣擁有的成份 (相關舊文),事實上兩者的質感都極為相似,分別是開架品牌的這個 L’Oréal Paris UV Perfect 便宜 50% 咯。雖然說是給中至油性肌使用,我自己就覺得質地還是有點黏膩感,不過乾性肌的女生該是會很喜歡的。(又,溫馨提示,Kiehl's 其實都是 L’Oréal group 的。)

另一套的 HydraFresh Anti-Shine 抗油光冰感保濕系列我自己是很喜歡,本身也有買這系列的 eye gel (看相關舊文),代言人也是我喜歡的世姐冠軍張梓琳。其實有關這個系列的 All day freshness moisture gel 介紹也寫過一次,看一下這一篇就知道。不過那一個是舊版,新版叫「抗油光冰感保濕凝露 HydraFresh Anti-Shine Icy Hydrating Gel」(HKD$119 / 50ml),補濕之餘也加入了控油的效果。同時間新推出的有「抗油光冰感保濕潔面乳 HydraFresh Anti-Shine Icy Hydrating Foam」(HKD$69 / 100ml),及「抗油光冰感保濕爽膚水HydraFresh Anti-Shine Icy Hydrating Toner」(HKD$89 / 200ml)。
匿名 說...

我未用過Loreal這支防曬乳,這支產品只在加拿大有售。Loreal擁有Mexoryl®SX 和 Mexoryl®XL的專利,應該得他們的同意才可以用這兩種成份。

La-Roche Posay的防曬日霜也有這成份的,去年更上了Allure的全年乜乜榜,你來紐約可以去藥房Duran Reade試吓,有專人介紹和試用的。

Kiehl's也有這成份?可能太耐沒去。遲些去逛逛。

ΟFAYΣ 說...

請問這支防哂有香料嗎?? 我最近係連鎖店見到佢, 但無tester試... 我用開Kiehl's洗面產品, 佢支防哂真係有d貴(同我預期比較), 唔捨得買... 我見Loreal呢支有相同防哂配方真係好心動! 唯一擔心佢有香料, 我對香料好敏感
不過講開又講, 我睇開既台灣blogger最近有寫Loreal防哂, 同香港賣既一樣, 但支支都同olay比較, 都係踩olay, 感覺似係試用而且好hardsell... 本來對佢無乜信心, 好用使乜hardsell呢?
謝謝素顏天使~

素顏天使 說...

ΟFAYΣ > L'Oreal 的這支防曬有香料的成份,帶有很淡的花香味的。我不知道份量是否足以讓你敏感啊~

素顏天使 說...

readandeat > La-Roche Posay 也是 L'Oreal group 的啦。:) 集團咁貴發明一個新成份,當然要用到佢盡。不過公道的講就係,佢係寫有呢個成份,但唔知會係用左幾多 % 響唔同嘅 brand 入面嘅~

匿名 說...

係呀,loreal簡直大,乜牌子都係佢旗下的。

咁老實講,防曬成份是分chemical和physical的,前者是吸收了陽光中傷皮膚的成份,例如titanium oxide和zinc oxide;後者是真的擋住傷皮膚的成份,做法不同,但效果都是防曬。支嘢落咗幾多真的不清楚了。

La-Roche Posay的防曬產品是很出名的,是他們的皇牌。

嚴格來說,physical才是防曬,英文叫sunblock。chemical只是「濾曬」。不過,titanium oxide和zinc oxide的防曬霜帶白色,白潺潺,不是很多人會鍾意。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