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 Kinect

剛過去的週六去了數碼港 Microsoft 的 Office 參觀,是次活動主要是看他們介紹最新推出的 Xbox 360 體感遊戲「Kinect」,如果有看早幾天的《蘋果》,或者都會已經看過相關的報導,呢,就是有三個好身材美少女介紹的啊~

不過我看了那篇報導,也真的有錯覺這部 Kinect 是只想要強攻少男客戶,經公關小姐解釋之後,原來也不是,Kinect 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Kinect 讀音類似「Connect」,就是取其「Connect」的意思了。嗯嗯,說實在要不是出現在港聞版,我跟本連讀也不會讀那個新聞呀,要怪就怪這幾個美少女也太好身材了吧.......

對於我這些不算是很熱衷打機的女生來說,這個 Xbox 360 Kinect 其吸引之處,就是可以有強大的運動量。之前的 Wii 最多都只是搖搖手臂,或者買了 Wii Sports 套裝之後踏兩下踏板,但是運動量非常的輕巧,這個 Kinect 就真的可以幫助減肥!

而 Kinect 最強大的地方,是它完全不需要手掣控制!只需要安裝 Kinect 在你的正前方,讓其三個鏡頭 censor 偵察到你就 OK 了!以前玩 Wii,試過無數次「飛走」手掣落地,跌壞事少,不小心飛到其他人有損傷就不好,我聽過有朋友被個手掣掟爛電視,Kinect 就不會有這個狀況。

有關方面先給我們示範了幾款的 Kinect 遊戲,之後就是自由活動率先試玩。首先示範的這個叫《Kinect Adventures!》,只需要站在 censor 前面作出不同的動作取遊戲中的獎章就是,有時也需要跳起之類,不過不是很激烈,連爸爸媽媽也可以一起玩。

所有的遊戲都可以雙打甚至三打四打!方法是站在鏡頭前面就可以!隨時加入遊戲亦得!得o左!

大部分的遊戲其實都需要腳部活動配合,除了這一款《Kinect Joy Ride》,這款其實可以坐著玩。有點似細路仔扮駕車,雙手作握軚盤狀就可以了!另外也會推出一些運動遊戲,譬如愛健康人士至愛的《Your Shape: Fitness Evolved》,可以練 Yoga!也有《Kinect Sports》,可以打保齡,甚至掟鏢槍!

Xbox 方面的靚女公關姐姐亦示範了另一款的體感遊戲《Dance Central》,與 MTV Games 共同開發的遊戲。所以無論是歌曲種類或者舞步都是好有型的!我個人來說就對這個最有興趣!示範的這首是 Lady Gaga 的《Poker Face》,你看舞步跟我們在 Gym 裡面跳的那些健身舞班也很像啊!

(抱歉我拍的時候不知道相機的影片怎麼是倒轉拍的,大家麻煩側一側個頭啦.....或者教教我於何在把 AVI 轉做 MP4 再放去 iMovie edit,我裝了 PEnGUIn 還是不行呀....嗚......)

如果家裡已經有 Xbox 360 的朋友,就只需要買多這個 Kinect 的感應器就 OK,感應器 + 《Kinect Adventures!》約 HKD$1,169;如果沒有的,可以考慮買套裝,最新 4GB 主機連感應器 + 《Kinect Adventures!》亦只是 HKD$2,499 (不過喜歡打機的多會選擇 250GB 的款式啦)。每一款的遊戲售價亦只是 HKD$259 起。

Kinect 將於 11 月 18 日推出,臨近聖誕,訂定送給你的至愛親朋是一個好選擇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