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皮救星!水溶性的維他命 E -- PHYTO-C Alpha Tocopherol 1%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一個江湖傳聞 (出處待查,真的是聽回來的),話說出了名皮光肉滑的黎明接受訪問,記者問何以黎明皮膚會那麼好,黎明的答案是:「我會用維他命 E 油塗面」。他所指的維他命 E 油,就是一顆顆那種裡面是油的膠囊。不過這個傳聞我是十幾年之前聽回來的,而當年真的是很流行這種美容方法的。

**假設**黎明真的會塗油來護膚,我相信跟其本身是北方人有關,北方人多是乾性肌,就是天氣也比我們南方乾燥得多。我的皮膚偏中至油性,但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會特別乾燥,譬如是上星期某幾天忽然濕度低過 50% 的日子。如果是一般的皮膚塗油,就算是乾性肌,都很有可能會堵塞毛孔,增生暗粒油脂粒,還有暗瘡。

返回主題,說到脫皮那麼嚴重,是因為最近我剛做完了第三次的 evvus 療程 (相關舊文),激光過後皮膚是乾燥到不得了;主要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已經是做到第三次,我就完全忽視了過後的護理,也沒有好像第一次那樣塗滋潤度極高的精華液做「事後補品」,只是塗醫生給的保濕 lotion,但這很明顯是不足夠啦!我的鼻子還有下巴都有脫皮的狀況,就是很乾燥很乾燥的那種脫皮,不是換膚那種,不要誤會啦。

還好碰巧 PHYTO-C 的 PR 小姐邀請我出席他們的新產品發佈會,而又碰巧產品正正就是我此刻非常適合的產品!(真的太好了,真正省了錢,嘻嘻。) 當日還有創立 PHYTO-C 的美國醫學抗氧權威科學家 Dr. Mostafa Omar (維他命C之父 ) 專程來港介紹,我把 Dr. Omar 的照片貼在微博,連名字都沒寫,立即就有童鞋把他認出來了!

而兩款新產品分別為左手面的 PHYTO-C Retinol 1% (HKD$750 / 30ml),和右手面的 PHYTO-C Alpha Tocopherol 1%,簡單點來說就是純維他命 A 和純維他命 E 液,但最突破的地方是,兩者均為水溶性的配方!比傳統的油溶性配方舒爽,加速養份及水份滲入皮膚底層、容易吸收得多!

而我這次要推薦的是這瓶 PHYTO-C Alpha Tocopherol 1% (HKD$750 / 30ml),亦即是純維他命 E 液,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個人強烈推薦給各位乾燥肌又或是有脫皮問題的讀友們。其實維他命 E 只是一個統稱,當中以 Alpha Tocopherol 最能提升皮膚細胞之「Biological Activity」,主要針對嚴重缺水及極度乾燥的肌膚,高效抗氧化及加強皮膚鎖水與自我修復能力。

我在潔面及爽膚後,先將3-4滴水溶維他命E塗於面上 (我會再加上 B5 Gel,加強保濕),之後再塗上 face cream / lotion 就 OK。只是在晚間塗了三天,脫皮的狀況已經完全消失!超強!

至於在哪裡可以買到呢,這個要小心一點,我剛剛看過
PHYTO-C 的網站發佈的一則公告,說是發現亞洲地區有一些公司出售有可疑的 PHYTO-C 產品,而當然這些產品也絕非由 PHYTO-C 所製造的。所以想選購的話可先請致電產品查詢熱線 (852) 2527 0333,查問一下就近的銷售地點。
小苦妹 說...

Hello 素顏天使™,

I'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now and have learned a lot, esp. in the skincare division. I will be coming back to HK from US in 2 weeks and I noticed you like some products from Sephora. So if you'd like me to buy some stuff from Sephora for you and bring them back to HK, let me know. It'll be no problem at all :)

素顏天使 說...

小苦妹 > 哇好好人呀妳~~~~*3* 其實我真係有的野想買但唔係 Sephora,妳 mind 唔 mind email 我留 contact 呀? djpatricia@gmail.com

小苦妹 說...

Hello 素顏天使™,

O don't be so 客氣. I can't even thank you enough for opening up my eyes to the world of skincare! Already emailed you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