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half / tuttimelon

某個週六下午和朋友見面,原先打算去 Harlan's 吃個悠閒的吃個下午茶,但竟然那麼巧的給人包場了。於是陣腳大亂的我倆就在 The One 找點其他吃的,四樓那層有人滿之患,最後是走到八樓才有點吃的。

- Full/half -

最後落腳地是由 Homeless 那家潮流傢品店開的附屬 Cafe,名字叫 Full/Half,裝修亦一如 Homeless 同系的餐廳 Basement (相關舊文) 是走型格路線,不知道為甚麼我腦子裡有兩秒是覺得自己身處台灣那些咖啡小店。

牆上掛了 Carrie Chau 的畫作,老闆娘名媛陳浥萍 (Monica) 看來真的很喜歡 Carrie 的畫。

點了兩個 tea set,前面是比較有特式的 Smoothie,好像是曲奇口味還是甚麼類似的東東,很不錯,也喜歡飲管特地用上紙造的!朋友那杯忘了是甚麼,反正不是 Iced Cappuccino 就是 Iced Latte 啦,朋友說很不錯。不過膠杯子的原因大概是杯子不敷應用吧,因為我看到其他的客人都是用玻璃杯的。

水是要另外叫侍應才有,不過我是想貼這杯子啦,很喜歡。

至於吃的,乏善足陳。冷掉的軟包心文治一份,餡料是煙三文魚,醬汁竟然是碎蛋沙律造的。

同樣中看不中吃的還有這個水煮蛋煙三文魚沙拉,那顆水煮蛋看起來樣子像煮好了擱了一百年的樣子,而且不知道為甚麼餐具只給了匙羹和叉,沒有刀怎麼切啊!

服務一般,設加一,買單約 HKD$130 (忘了正確價錢)。來喝杯咖啡或是吃個甜點 (我看到凍櫃的甜品賣相非常精美) 也不錯,正餐的話可免則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ttimelon -

然後去了三樓的 tuttimelon 吃最近大熱的 Froyo (Frozen Yogurt),我是**第一次**吃 Froyo 的,原因:(一) 我一向都不喜歡吃 Yogurt,我覺得 Yogurt 很像嘔吐物;(二) 我覺得吃 Froyo 是少女或者是小情侶才會做的 sweet sweet 活動。這次破例光顧的原因是 tuttimelon 有自助的裝置,可以自己選配料選不同的乳酪口味,覺得這樣比較好玩。而且這店也有一個室外的露天位,雖然不能抽煙但是挺舒服的說。

亂亂「溝」一輪之後的兩杯 Froyo 合共 HKD$80 多元 (HKD$15 / 100g),好貴!吃後感仍然是不大喜歡乳酪的味道,但比起吃傳統的乳酪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比較容易接受。而且這裡有我很喜歡的「爆漿珠珠」,因為愛吃的關係拿了很多!

後來我把這個貼在微博,也引起一陣的討論,包括有眾多愛吃 Froyo 的少女 / non-少女們「提醒」我說不應該加那麼多的配料,而且也不應該混三種口味的 Froyo 做「底」(但問題是我真的不愛吃 Froyo 我是來吃配料的......);另外也有童鞋提到 Froyo 的庇祖阿波羅雪糕屋!那個真的好懷念!但是他們的店都開在屋邨商場,好難找啊!

-------------------------------

Full/half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8樓
電話:2997 8190
菜式:西式

Tuttimelon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08舖
電話:2817 3800
菜式:美式、雪糕/乳酪
ΟFAYΣ 說...

除左屋村商場之外, 尖沙咀天星碼頭有阿波羅雪糕屋, 半年前去過, 應該仲有~ 你過開海又有時間既話, 可以買黎食=P

Unknown 說...

金百利2樓一直都有呀! 果d yogurt 先好味!
我愛食yogurt ge 都唔覺得froyo 好食!!!! 跟本就係呃人食g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