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c 神秘卸妝護膚啫喱 Oh My God Perfect Gel

一個星期總有最少一晚玩到喝醉酒的我,經常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回家之後因為實在太醉,連落妝的力都沒有,卸完妝又要洗臉,洗完臉還要塗幾層護膚品!但各位對護膚稍有知識的讀友都知道,睡覺不落妝,對皮膚的傷害性有多大!

剛才在屈臣氏買點東西順道閒逛,見到這瓶包裝漂亮的東西,好奇拿上上看看是甚麼,一看介紹之下覺得真是非買不可!真的太興奮所以立即就寫啦!日本 pdc 最新推出的神秘卸妝護膚啫喱 Oh My God Perfect Gel,名字本身已經好吸引,更吸引的是其神奇功效!卸妝 + 洗臉 + 護膚,一 take 過!而且是完全不需要過水的!你說,怎麼有可能還不買?!

使用的方法也是很簡單,按兩下這個啫喱在手心,乾手乾面用,塗勻全面,用紙巾抹掉彩妝就 OK。已經等如做了六大步驟!啫喱的質地就是水水的很清潤,如果在手心待長一點的時間你會看見它會自動液化,有很淡的果香味。

缺點嘛,價錢算是比較貴 (pdc 的產品一向都超便宜的啊!),HKD$165 / 150g (日本買要 1,890円,比香港買還要貴!!),卸到完全清潔每次用三、四泵左右。我親身試過,除了防水睫毛膏要花點耐心加以按摩之外,真的是很清潔!而且因為當中的護膚功效,所以也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保濕的功效也很高!

含有玻尿酸等高保濕成份!如果是作懶人護膚品,就在正常潔膚後按一泵塗勻全面便可。推薦給各位常喝醉又懶惰的美女使用!當然這瓶東西不能完全代替正常的卸妝 / 護膚 / 潔面程序,但是偶一為之還是完全夠用啦,或者拿去作三天兩夜的小旅行用品也很方便。

順帶一提,這個應該只出現在比較大間一點的屈臣氏,我的這瓶在渣甸坊屈臣氏買的,找不到不要問我啦,我不知道哪一家有貨哪一家沒有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