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第二次醫學美容體驗 Evvus 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首先要多謝 Evvus 有關方面的贊助,讓我可以完全體驗三次完整的 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上一次已經寫過這個零毛孔療程大概是甚麼一回事,所以都不贅了。總之就是以激光打勻全面,然後你面上的顯眼毛孔就會消失!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了!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這一篇!勁啦!主要就是貼相,有圖有真相!圖解療程,上面這張是護士為我先潔面才進行療程啦,照片是我請公關小姐來陪我順便幫我拍一下的。(哦對啦~ 我下了指令要盡量拍不到我的臉,嘻嘻。)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再來就是進行療程時的照片啦,因為香港法例規定,醫生是不能賣廣告的關係所以要遮住他的臉啦。我的眼睛當時是貼上保護用的膠貼,白白的那張。然後呢,水管那麼粗的就是連住激光儀,據醫生說這次的度數比第一次做時特別調高了,所以我的確是有覺得比上一次做完更熱的啦。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我覺得這家公司實在是很貼心,因為做完療程的當下 (特別是當晚!),那種從裡面發出來的熱和痛也是相當難受啦,他們竟自行發明了用醫學用乳膠手套做冰墊!那些手指位完全可以貼近鼻翼兩側呀!是真正為用家著想呢!

有關方面希望我貼一下療程後自己的樣子增加說服力 (..........嗯,他們真的確定這不是倒米嗎???XDDDD),其實都貼過好幾次啦,都不差在今次了。這照片是昨天 (11月2日) 寫隱形眼鏡文時順便拍的,距離上一次療程有超過一個月。有化妝,只是塗了很薄的 BB Cream。最近天氣轉、溫差變化大,皮膚難免會有點出油,但我覺得整體上出油和毛孔的問題比往年同期是減少了許多。照片只調過顏色,沒有修片啊~

另外有兩件事想分享,話說我最近在同集團的 Dermes 繼續我的 upper lips 脫毛療程 (相關舊文),但我是完全忘記了 Dermes 也是激光療程的關係 (無辦法!因為 Dermes 真的無痛,無痛到一個地步我完全忘記了那是激光 XDDD),兩個面部療程要相隔 2-3 星期才可再做,結果原先上月頭可做的 Affirm 療程,要延申多一個月才可以繼續了。

第二件事,公關小姐方面跟我說,上次寫了之後有不少的讀友們都有按登記免費資詢,但結果有不少的人甩底放飛機 (當然我知亦有不少的讀友也是購買了療程啦),其實最後有沒有光顧都事少,但因為這樣 no show 會影響到真正顧客想見醫生的時間哦,因為就算是我有 PR 小姐幫我手 book 和醫生見面,都要等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拜託各位,如果是已經約好了時間去見醫生的,麻煩準時出現 / 忽然間不想去的也請先致電有關方面取消預約啦。

好啦,所以如果有興趣給 Evvus 的專業醫生作免費的皮膚資詢服務的各位,都可以按上面這條 link 登記預約,記得記得不要再放人飛機啦....... 如果購買療程的話就最抵,還送您 HKD$2,000 的療程優惠現金券啊!這個也是自己「摸上門」沒有的優惠呢!
Karl 說...

為什麼妳皮膚可以咁靚?
咁靚女,唔讚都唔得!

Lois 說...

very pretty a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